分享至

 

小編曾阿姨,要跟大家說各秘密喔~~噓!

您知道按下快門的瞬間,就像擁有全世界般,記錄著暫停無死角の片刻嗎?

 

小編我最近有了心頭好,早在第一代出現時,我就看上它囉!誰叫他太特別了~

因為它無死角的記錄每一畫面,不管上拍、下拍、左拍、右拍,按下快門就擁有了全世界

(ㄚ錯了….是環景照啦!)

 

一直忍到它出了第三代THETA SC,此新款顏色更加亮麗,走秋冬路線 白色、米色、藍色、粉橘色!

重點是它比第二代2015年出產的THETA S,價格更加親民,也不再只是單調的黑色機身了!

當然你們不要叫我跟LG環景機比較,因為畫質就差一大砍囉(小編我早就打槍了………….ㄎㄎ)

 

必買推薦》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912700310

 

———————————————————————————————————————

環景機の新視角》曾阿姨帶您看下去↓

001 002

(左圖)清新的白色外盒包裝,感覺空氣都新鮮囉!

(右圖)盒裝內容物:說明書、很有彈性的布套、USB傳輸充電線、保固卡(沒拍到….XD),還有THETA SC的主機。

005 003 

(左圖)主機體,原在盒裝是有包覆著泡棉袋,好好的保護著主體THETA SC的人生安全~

(右圖)布套是採用伸縮布料,彈性很好,可以把主機包覆的沒丁沒盪,能好好保護您的雙魚眼鏡頭喔!

004 006

(左圖)流線的外型,輕巧的機身才102g的重量,無存在感的重量,帶出去不是負擔~哇喀意啦!

(右圖)男人都愛一手無法掌握的女人,小編我特喜愛一手能掌握的機體呀~中間那顆按下去就拍攝囉!

007 008

(左圖)右側面:三顆金屬髮絲紋的按鍵,分別是 電源鍵、WiFi、拍照/錄影的轉換鍵(非常易懂的操作設計)

(右圖)左側面:一堆密密麻麻的英文及數字,小編有看沒懂,只看得懂應該不能亂丟在拉雞桶~

009 011

(左圖)上方頂部:一邊是麥克風收音用,另一邊是揚聲器就像喇叭的意思!

(右圖)下方底部:中間黑圓孔是可裝腳架的連接孔,左上是USB連結充電用,至於左下的文字 非常重要喔(你買一台就知道了…….XD)

 

———————————————————————————————————————

環景機の新視角》曾阿姨帶您出遊去↓

101

(左圖)THETA S:此APP是專屬環景機的拍照軟體,只要手機WiFi和主機相互連結,就可開始隨心所欲環景囉~

(中圖)THETA+ Vided:此APP是可以編輯拍攝後的影片

(右圖)THETA+:此APP是可以編輯拍攝後的照片

 103 104

(左圖)進入THETA S APP軟體,準備拍攝中,上方可選擇拍照或是攝影的功能,下方可調整亮度

(右圖)拍攝後,在裝置影像能看到所以拍攝的影片和照片縮圖

105 202

(左圖)拍攝後,在相機影像分別有未傳輸、已傳輸、全選,都可以清楚知道那些拍攝後的影片及照片是否有處理

(右圖)已傳輸的影片或相片,可做分享至社群網站喔!

   203 204

(左圖)在分享影片時,可做裁切影片大小位置,可加上文字及貼圖等基本功能喔!

(右圖)在分享照片時,可選定你要發出去的環景方向做分享。

205 206

(左圖)在照片分享時,請在上方輸入留言的區塊,可打上您想分享的文字,偷偷告訴你們加上不同的專屬語法就會有不同的動畫喔!

(右圖)您看看,這就是加上雪花飄的語法後,呈現的畫面(事實上,雪花是會飄動的啦……超級水的)

 

》專屬照片動畫的語法,曾阿姨全部都試過一遍囉!

直接報給你知,不管您是已經擁有的人或是想要購買THETA SC的人,看過來喔!

小花瓣 語法      #sakura3d

綠色小點 語法  #firefly3d

下細雨 語法      #rain3d

蝴蝶飛 語法      #butterfil3d

藍飛碟 語法      #ufo3d

楓葉紅 語法      #momiji3d

下雪飄 語法      #snow3d

雪花飄 語法      #snowcrystal3d

 

———————————————————————————————————————

環景機の新視角》曾阿姨帶您編輯去↓

108 109

(左圖)開啟編輯影片或相片的APP的畫面,選擇您需要的作編輯 球面全景視訊or剪輯視訊 ( THETA+ Vided影片 或 THETA+ 照片)

(右圖)進入後,可選擇 濾鏡、檢視、裁切、加音樂,做編輯的動作。

110 111

(左圖)濾鏡功能:就是能調整整體色系做變化。

(右圖)裁切功能:可調整畫面呈現時的快慢速度。

112113  

(右圖)BGM功能:可決定是否要加上音樂或是靜音,可依自己喜愛去加上配樂喔。

(左圖)檢視功能:可調整成 鏡球、小星球、平面、直線,4種變化可選擇 (此照片為鏡球呈現的樣子)

114 115 116

(左圖)檢視功能:此照片為小星球呈現的樣子

(中圖)檢視功能:此照片為平面呈現的樣子

(右圖)檢視功能:此照片為直線呈現的樣子

 

》小編再跟你們說個小撇步,如是搭配自拍桿拍攝時,不想讓自拍桿入鏡,須將自拍桿垂直拿取!

(曾阿姨我呀!就是第一次用,所以我管他自拍桿有沒有出現在畫面,我玩得開心就好……….XD)

———————————————————————————————————————

環景機の新視角》曾阿姨帶您看影片去↓

白天拍攝的效果(請按我看) %e5%bd%b1%e7%89%87-%e7%99%bd%e5%a4%a9

黑夜拍攝的效果(請按我看) %e5%bd%b1%e7%89%87-%e9%bb%91%e5%a4%9c

平面影片的效果↓

 

必買推薦》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9127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