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還在拖著笨重的有線吸塵器打掃嗎?是不是每次吸完一個房間,接著要打掃另一個房間時,插頭要拔來拔去超級麻煩的呢?想要在打掃時無拘無束、不受「線」制,就讓海爾無線手持兩用吸塵器帶你進入最美好的無線輕生活吧!

海爾連續七年蟬聯全球大型家電第一品牌,這次推出的無線手持兩用吸塵器,可以說是羽靚級的完美傑作!重量僅有1.24kg,女生使用起來完全不費力,外觀運用高貴金,讓人打掃時也能保持優雅貴氣。

無線手持兩用設計免去以往使用有線吸塵器的麻煩,再也不必帶著笨重的機器跨遍每個房間,或是滿地彎腰找插頭,想要針對車內、沙發、天花板、凹凸縫隙等地方加強清潔時,還能拆下變成手持模式,一機雙用途真的非常實用!

海爾無線手持兩用吸塵器集塵容量達0.6L,採用旋風集塵技術,當機器運作時,旋風集塵桶內會形成高速旋風,強大離心力會立即將灰塵捲入,搭配HEPA濾網清淨過濾,效果足以媲美有線吸塵器!

其中,電動地刷的部分使用細軟絨毛材質,更能擦除地板縫隙微塵和附著在地毯上的毛髮,尤其它的質地非常柔軟,還能保護木頭地板不受刮傷。

到底它的吸塵力有多厲害,就讓我們實際來使用看看吧^^

小編鎖定的目標是辦公桌下的區塊,有沒有看到現在白色檯面的部分都是灰塵呢?

現在就出動我們的主角──海爾無線吸塵器上場囉~

(( 小編OS:從這個角度看燈光打在美麗的高貴金上面,真的好迷人啊>////<

強大吸力運轉中~

WOW~白色檯面上的灰塵通通K.O.了!!

小編還沒擦過就能恢復到這樣乾淨的狀態,真的不得不說它的吸力和刷頭就是不一樣啊!!

接著再來試用手持吸塵的部分

這次小編鎖定在我堆積灰塵已久的辦公桌上….

你們懂得,小編有點懶 (?) 歐不~是有點忙啦!畢竟打掃也是要天時地利人和的啊~(同事在一旁OS:很會找理由嘛!ㄎㄎ),幸好海爾吸塵器終於要來拯救小編的窩了!!

吸頭對準灰塵,啟動吧!

將將~~才吸個沒幾秒,桌上的髒東西通通不見啦!!

之前小編拿抹布擦的時候還要來回洗抹布好幾趟才能把桌子弄乾淨,現在多方便啊~直接手持吸塵器花個幾秒鐘就清潔溜溜,太符合懶人小編了啊!!

來看一下剛剛吸了多少髒東西

歐媽呀~進看一堆灰塵真的有點噁心,沒想到懶得打掃的小編每天跟這麼多髒東西窩在一起,還好有海爾幫忙還我一個乾淨的小窩=v=

對了,別以為它的吸力強就會吵得要命!海爾無線手持吸塵器擁有多重降噪技術,貼心設計輕音除塵,讓打掃不再轟隆隆,而且全機環保免耗材,過濾器&集塵杯都可卸下水洗,晾乾後就能繼續使用,不僅是愛地球的做法,更不需額外花錢購買耗材呢!

考量到使用者的便利性與舒適性,海爾特別根據東方人手型結構設計出F型手柄,讓持握吸塵器時能夠受力均勻,使用起來更輕、更便捷,此外,轉動式的刷頭可以靈活深入家具底部,搞定灰塵超簡單;收納方面,海爾也都幫你設想到了,採用直立式收納設計,讓充電座和收納融為一體,擺放起來整齊又不佔空間,內建鋰電池容量達2200Mah,約充電4.5hr就能充滿,充滿後可連續使用20分鐘,電池可經過500次循環充電,壽命超長。

有了輕量、便利又功能強大的海爾無線手持兩用吸塵器,無論是從天花板到地板都能一機搞定!想要享受美好的無線輕生活嗎?就讓海爾帶你一起體驗吧~

 

【Haier海爾】無線手持式兩用充電吸塵器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55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