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最近台北總是溼溼冷冷的好討厭喔 > -<  ~ 尤其像小編一樣住在頂樓加蓋的套房裡更感受到那溼溼不舒服的環境。衣服只能晾於家中但又不會乾、而且溼氣太重就會有發霉異味的空氣瀰漫在整個家裡。溼氣太高還會影響家俱與裝潢受潮損壞。小編有呼吸道過敏問題會更容易引起變嚴重等問題 ~ 所以呢下定決心必須的、一定要購入一台很厲害的< 除溼機 > 來改善家裡的環境 。經由跟小編一樣困擾的專業朋友推薦 < 【美國Frigidaire富及第】20L省電型除溼機 微電腦感溫適濕(FDH-2011K)  > 聽說超智慧、超便宜、超省電、除溼容量很大絕對是最適合我這< 小資女 > 的優先考慮選擇。


超省電
一級能源效率、每年耗電量約138度、若每度電2.5元,一年的電費只要約$345元,一年的電費不到一塊錢,真的是超級無敵省電的。真的是省荷包也愛地球喔 !
 

超智慧
全中文面板。簡單好操作。

前置溼度顯示燈。輕鬆判斷環境溼度,時時監控環境。

< 上吹式 > 強力乾衣
 減少衣物晾不乾、異味狀況,超節能耗電量不到乾衣機1/3,同時能避免高溫對於衣物的傷害。

活性碳濾網
乾衣、除溼、脫臭一次完成

隱藏式把手、移動式腳輪
好拉、好推,輕鬆移動。輕鬆滿足各個空間使用(13坪以下空間均可使用)


如果跟小編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們 ~ 快快來看這裡 ~ 購買喔 !!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799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