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謝謝【mo試用】提供的【魔力家】無塵袋吸塵器-除蹣全配組

當初會想要申請魔力家的這組吸塵器.完全是因為家裡的狗狗掉落的毛髮而申請的…
狗狗掉落的毛髮多到讓我很是困擾,收到這組魔力家無塵吸塵器,趕快打開來試用。
裡面的配件頭多到讓我很開心,因為不但是家裡室內空間可以使用、就連老公的愛車也可以換接短管的配件來清得乾乾淨淨。
多樣的接頭適用於不同的用途,有用於寢具、沙發的、地毯地板的、窗框的、車上的…..接頭分類多了衛生,我覺得這組吸塵器對於嬌小的我來說非常方便使用的是他的重量僅僅1.3公斤重,對於住透天的我拿上拿下方便又輕巧、又有貼心的手持式肩背設計、讓我可以背在身上減輕手臂的負擔。

再來就是他的吸力也真的是跌破我的眼鏡,小小一台卻有超強勁的吸力。
可以把我家狗狗掉落的毛髮、還有全家人超會掉的頭髮、灰塵、紙屑、床上的髒東西吸得超乾淨,除塵完後它的集塵桶一鍵傾倒設計也令我很滿意。

以往傳統的吸塵器都有耗材的問題這台魔力家無塵袋吸塵器完全沒有這部分的問題,只要按下一個鍵就能把灰塵、毛髮、紙屑全都倒出來。還有就是使用傳統的吸塵器從排氣孔排出的氣,我超容易過敏…都會很不舒服,原來是因為傳統的吸塵器只有一層HEPA濾網過濾,魔力家吸塵器多加了一層海綿雙重過濾之下,我的眼睛跟鼻子在試用期間真的沒有一滴滴的不舒服…真是太神奇了!

在產品使用過幾次後難免機身會有灰塵,這台吸塵器是全組都可以拆卸水洗的。不但讓我的家裡保持乾乾淨淨連機器本身都這麼好清理實在是太棒了!最棒最棒的是這台吸塵器還有一年免費保固、還有免費到府收送的服務!這麼貼心的魔力家-無塵袋吸塵器你一定要買一台試試!!!

魔力家無塵袋吸塵器這裡有特惠價喔:->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900400176&p_orderType=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