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天氣漸漸熱起來,走在路上都能感受到夏天接近的節奏。

不可否認大熱天來杯冰冰涼涼充滿氣泡的飲料是很過癮的事。我很喜歡喝碳酸飲料,學生時期可樂汽水都整箱整箱搬回家的。

但碳酸氣泡的飲料喝多了其實也很有飽足感,常常因為這樣正餐都沒吃,所以我是那種自己愛喝(要喝也要躲起來喝),但卻不讓兒子喝的機車媽媽(咦? 

再加上市面上販售的氣泡飲料含糖量高,往往被當成”不健康”的東西,自己怕胖當然也就少喝了,我當然不希望兒子跟我年輕得時候一樣喝上癮(媽媽我好不容易戒掉每天可樂的習慣!

前陣子我改喝”氣泡水”,一樣是有氣泡但沒熱量的飲料,就像喝水一樣。但”好喝的”氣泡水的不便宜,每天一瓶好奢侈,整箱搬真的太傷荷包了!!

所以當受邀寫氣泡水機,我才想到「對齁! 我之前怎麼都沒想過,我可以自己做氣泡飲料來喝啊!」不但省荷包,還可以自己控制口味控制熱量呢!

自製氣泡比買氣泡水省多少摳摳呢? 雖然這都是小錢,但長久以來也是一筆可觀的數目喔。

讓最會精打細算的兔包來告訴大家(捻鬍超商的氣泡水最便宜也要35元,容量大概是500ml,而sodastream內附鋼瓶用完後舊換新交換價只要550元!

如果喜歡喝微氣泡的話,平均一個鋼瓶可以打到50L,等於1L只要11元喔!! 喝1L自製氣泡水,和市售氣泡水,價差超級多~~~

如果有喝習慣氣泡水的人,換算未來每一天省下的錢,基本上這台氣泡水機等於免費!!! 真的好划算!!! (媽媽魂爆發!)登登!

這就是可以把礦泉水變氣泡水的神器 sodastream Genesis 氣泡水機! 細長的機身非常好收納,也一點都不佔空間,百搭的白色機身,更是放在哪裡都好看~

一台只有一個鈕的機器、一個鋼瓶和水壺,就這麼簡單! 連插電什麼的都不用(我一開始還在找插座找不到>/////<)

因為不用插電,所以完全可以帶著跑! 不管是野餐、露營都可以帶出門,讓小朋友在外玩樂的時候,也可以享受健康的氣泡水!

這一台真的很棒,其實氣泡水機功能都一樣,只是外觀和使用上的差異,這款算是入門款,CP值很高。適合想讓小朋友喝健康的媽咪!

鋼瓶是氣泡水機的靈魂,把它裝進氣泡水機裡就可以了。上面有超大文字說明。只要不接近火源、不自行充氣,在家中使用是非常安全的!

把氣泡機蓋子打開,把鋼瓶轉進去再蓋回去,就可以開始使用了,非常簡單。

一開始菜肉包還半信半疑,媽媽在淨水器裝的水,怎麼可能會變成汽水  (我猜他一定覺得我在乎巄他)

先把氣泡水機的接口往自己方向推,旋轉裝滿水寶特瓶進去後,會因為重量自動下降到打氣位置。

把裝了水的專用水瓶裝上氣泡機口,就像在幫水充氣一下壓個幾下就變成氣泡水,可以依自己的口味控制氣泡量和口感,喜歡泡泡多一點,可以多按壓幾下連菜肉包都忍不住想自己玩看看。

氣泡水倒進裝滿草莓的水壺裡,滿滿的氣泡才讓菜包知道,媽媽不是隨口說說而已的~哼哼!

氣泡水當然要配上新鮮水果才棒! 一盒草莓洗乾淨切丁,全部倒進去再加上氣泡水。看起來很好喝~

菜肉包的早餐,鮪魚三明治加上草莓氣泡水,就可以很滿足的去上學了!!

sodastream還有自己的糖漿喔。有別於一般汽水的人工糖漿,sodastream的”有機”糖漿的甜味不會甜膩,以1:7的建議比例加入氣泡水,味道可不輸給市售的汽水呢。

當然甜味還是可以自己調整,像我不希望包子們喝太甜,所以我稍微少加了點有機萊姆糖漿,淡淡的甜味就好。

檸檬切片加上有機萊姆糖漿變成酸酸甜甜的檸檬萊姆汽水!!

倒進水壺裡,讓他們帶去學校喝。

菜肉包對於可以帶汽水去學校喝很興奮!! 只不過打開蓋子之前千萬別劇烈搖晃,否則…..後果大家可想而知   

出門玩也可以裝在這樣的小寶特瓶裡面讓他們自己帶出門。

小寶特瓶是可以直接打氣用的,打完就出門很方便。

小朋友拿Kids的0.5L寶特瓶size剛好又很可愛,所有sodastream寶特瓶瓶蓋有獨家設計的矽膠墊片,可以保留氣泡更久,如果喝不完蓋好放冰箱,可以喝個兩天都還有微微氣泡。

 

假日午後下午茶,我準備了兩樣水果~ 營養價值高的奇異果和藍莓!

奇異果切丁放進去 稍微搗碎後,把充滿氣泡的氣泡水也倒進去。

再加上德國製造,歐盟認證的有機接骨木花糖漿。我仍少放了點,真心不希望他們喝太多糖~

把藍莓放進杯子裡,再把奇異果汽水也倒進去。

奇異果藍莓汽水配上小點心就是很幸福的下午茶囉。

包子們真的很捧場,我做什麼汽水,他們都喝到一滴不剩! (讓媽媽我超有成就感的乖孩子     

有了sodastream GENESIS 氣泡水機後,菜肉包已經不會跟我吵著買汽水喝了,反而是把我當許願池要我做汽水給他們喝XD 自己做汽水給他們喝,我也很樂再其中,不但有滿滿的水果很健康之外,自己做也比較省成本,還可以增進親子感情唷! 

 

 

momo推出獨家sodastream全配豪華組★送鋼瓶1支+水滴寶特瓶2支

搶購去>>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380703

看知名部落客兔包開箱>>http://mioavian.pixnet.net/blog/post/47856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