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即時列印、輕鬆分享、樂趣無窮~

一個move彈指間可列印分享每個想留住的美好時刻,

全球最薄的便攜式相印機,使用藍芽連線不需要碳粉墨水即可印出快照或貼紙,

隨時保留和好友家人們的回憶,也可以在舉辦派對活動時,當作送賓客們小禮物,讓朋友們可以隨時重溫每個美好時刻。

透過全球最薄的便攜式相片印表機,讓您與朋友在一起的時光更難忘。

即時列印可分享的 2.3 x 3.4 吋 (5.8 x 8.6 公分) 快照或貼紙。

 憑藉令人驚豔的應用程式體驗,重溫每一個充滿歡笑的時刻。

功能

輕巧且方便攜帶,可列印更大的相片

透過全球最薄的便攜式相片印表機列印即時相片。

使用 HP Sprocket 特級相紙,即時列印 2.3 x 3.4 吋 (5.8 x 8.6 公分) 的相片或貼紙。

可透過免費的 HP Sprocket 應用程式,快速列印您的智慧型手機和社交媒體相片。

竟然只有手機大小,這款便攜式相片印表機可攜帶至任何地方。

較上一代列印出的照片加大30%

 

較上一代列印出的照片加大30%,加上無邊框相紙貼設計

取得更為個人化的應用程式體驗

下載免費的 HP Sprocket 應用程式,即可自訂您的相片後再列印。

掃描列印的相片,以檢視相片集合並解鎖內容。

列印讓社交互動更便捷

使用 HP Sprocket 應用程式列印社交媒體相片。

利用無縫 Bluetooth® 連線功能,您與您的所有朋友都可以連線並列印。

小編喜歡將所有美好的回憶還有歡樂的時刻拿來裝飾家裡和身邊的小物,

這款HP sprocket plus的迷你相印機,

相紙附有背貼,同時也是無邊框相紙,裝飾筆筒和牆面感覺超棒der~

隨時把心愛的人帶在身邊

   

婚禮小物、回憶日誌都好貼好保留好紀錄

  

現在相印機真的是越來越方便輕薄、貼心、好用,

CP值真是越來越高,跟小編一樣喜歡用照片寫日記或是愛分享的人有福了

這款值得推薦的喔!!

想買的人這邊請現在買還送相紙貼和精美相印機包組喔~→下單傳送門

想觀看影片請看這裡→【HP】Sprocket plus迷你相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