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炎炎夏日口乾舌燥,一杯透清涼的碳酸飲料,總能讓人沁心暢快。

但畢竟市售汽水含糖超過每日最大糖攝取量,大幅加速細胞老化、肥胖、心血管疾病

連Zero無糖可樂也是爭議不斷,買整箱的氣泡礦泉水

起初覺得相當時尚健康,但精算後發現成本太高且資源浪費

還是會懷念起各種口味的碳酸飲料。相信這也是許多人最終想自製氣泡飲的原因。

先跟大家簡介一下氣泡水機與大致分類。市售氣泡水機多是不需要電源的,

取而代之的是,需定期填充CO2作為打氣原料,也因成分簡單(+CO2)

口感較其他類型氣泡水更純淨無味,而氣泡水機挑選重點如下:

1. 鋼瓶式/氣彈式。
2. 是否可直接打含糖/酒精飲料。
3. 水壺是否有蓋可保存攜帶。
4. 容量大小與機身穩定性。

一般對容量大/耐用高,但洩壓閥內置的鋼瓶式氣泡機來說,將果汁/茶/酒等各類飲品直接打氣,

不易清洗又容易損壞機體的禁忌;但專利的可拆洗式洩壓裝置,能完美地克服了這點。

另外還可透過換裝不同尺寸的機身與水瓶,同時應付日常居家輕巧戶外兩種用途,再結合有蓋的可攜式水壺

可以說是一次涵蓋了前述第1~4項的優點,作為一種毫無妥協的全方位選項出現。

K編個人覺得實品質感真的不錯,尤其是THOMSON招牌的鮮豔金屬紅,讓人覺得亮眼卻不會太俗氣。

卸下戶外底座後,裡面是最核心的氣壓接頭部分,原廠特別強調橡膠墊圈的重要,還很貼心附上一組備用的。

將大綱瓶輕輕旋轉即可固定

水壺採用卡式快拆的設計算是相當貼心,尤其裝滿液體時不用轉轉轉,一卡就上去了。

TM-SAU01R能直接打果汁、茶、酒,以及任何含糖飲料的關鍵其實有二。

其一就是專利可分離式的洩壓裝置,通常鋼瓶式採用的一體式洩壓閥是較難拆洗的,

所以遇到非水的液體尤其是含糖類的,往往最終就是發霉或阻塞的悲劇。

能夠自由抽換下來清洗的洩壓閥,確實是極為便利又衛生的設計,但需要特別注意拆卸的步驟,以免造成意外的損壞

噴頭唯獨在斜著的時候才會收回,讓洩壓閥可被正常抽出,而直的時候才能正常開啟與運作

第二大關鍵就在於雙洩壓閥門的設計,多數非水液體尤其是濃度高的飲品,

打入CO2的時候會產生大量的氣泡,正常一體式的壓閥裝置無法有效抑制,

且由於在機身內部,最終湧出時往往會造成無法清潔。

但雙洩壓閥門,可以抑制並適度釋放過多的氣體,真的超過極限時也能自然溢出

另由於洩壓閥獨立在外可自行拆清洗,因此致命的氣泡並不會造成太大影響。

 

雙洩壓閥門有兩段式開關,打開銀色蓋時可緩速釋放多餘CO2,按下藍色按鈕時則可快速釋放,當水壺壓力恢復正常值後,即可順利打開。

非水液體經過打氣後,氣泡生成遠比純水要來的更多,故K編強烈建議不要裝太滿或是按太久的氣,因為會有體積暴增太多會有溢出的可能。

換裝後即使是女生也能輕鬆拿起,非常適合戶外露營或是野炊時帶去使用。

此外對於不愛喝飲料的人來說,其實也是相當適合的。

總體來說,法國THOMSON作為非專精於氣泡水機的品牌,這次確實讓K編有了耳目一新的感動

專利可拆卸式的洩壓裝裝置,讓過去在鋼瓶式或氣彈式間優缺點難以取捨的消費者,

有了幾乎涵蓋所有優勢的全新完美選項。應該說又提升一個檔次了,同時還能享有經濟的鋼瓶回充價格

若您正在挑選機種,且本機能滿足您所有的需求,K編真的強烈名副其實的 [多功能] 機種

推薦特色:
1. 能直接打果汁/酒/茶以及含糖飲料
2. 可拆式洩壓閥清洗便利
3. 卡榫式水壺拆脫容易
4. 可抑制大量氣泡的雙洩壓閥門
5. 鋼瓶型耐用度高且可重複填充
6. 台灣總代理1年保固

momo特惠價限時手刀搶,可直接打果汁、飲料的氣泡水機!

入門款(TM-SAU01R)

入門款加碼一支鋼瓶

全配型(TM-SAU03R)

 

(本文擷取自CVLife小資新時尚 超神推薦  點我看—>  https://wp.me/p9hjfO-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