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OPPO又要出新機啦

這次大陸搶先上市,相信許多朋友們都被它外觀的顏色深深著迷

主打首創的升降鏡頭,小編有搶先看到實機,真的是令人歎為觀止的設計

以下小編為大家整理幾個這支強大手機的特色吧

1.外觀

OPPO Find X擁有波爾多紅和冰珀藍兩種創新漸層配色。特殊的3D疊層流光點彩工藝,將色彩與3D曲面機身巧妙結合,讓手機在不同光線下呈現優雅的光影流動。

2.鏡頭

鏡頭絕對是OPPO這支旗艦機所主打的重點,將鏡頭隱藏在手機內部,當你需要拍照或解鎖時,鏡頭會秒速探出,完成操作後會自動歸位。一升一降之間,科技產品重新擁有了生命力。

3.3D臉部辨識

OPPO Find X採用 3D結構光*技術,透過向人臉投射15,000個光點,建立精準的3D立體圖,精準且迅速的辨識臉部特徵,實現了免觸控、更安全的解鎖。

4.AI智慧雙鏡頭

OPPO Find X的主鏡頭採用AI智慧雙鏡頭*,透過AI智慧場景辨識2.0,能智慧辨識21個獨立場景,提供高達800種場景組合,並針對不同場景進行專屬優化,更搭配OIS光學防手震,從此拍人、拍景更美更清晰。

5.曲面全景螢幕

OPPO Find X的動人之處,在於「隱」。當前後鏡頭、聽筒等熟悉的元件因科技革新而「消失」的那一刻,生動的藝術之美便凸顯出來。螢幕亮起的瞬間,螢幕充滿整個視野。螢幕占比高達93.8%

 

以上統整了這次OPPO Find X的五大必買重點

小編整理完都心動不已了,期待7/30 18:00台灣開賣的那一刻

心動不如趕快來momo搶先預購吧

預購網址在這↓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912900447&p_order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