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近年來台灣的液晶電視市場猶如春秋戰國時代,各家爭鳴百花齊放,從以前台灣屈指可數的幾大品牌到目前國際上的大廠都來爭奪一席之地,可見台灣市場的特殊與重要性。當然,個人樂於見到這樣的情況,消費者的選擇越多、我們就越容易拿到越超值的商品,這次開箱的 海爾 554K曲面電視 55Q6500U,就是集合了CP值與功能於一身的優質好電視!!

慣例的UNBOXING是一定要的,紙箱應該是在台灣生產,上面沒有簡體字….很好。

 

 

當然,外箱上也不免俗地標註了一些基本功能配備,4KHDR、智慧電視….主流功能大概都齊全了。
其中很實用的畫面鏡射功能也同樣到位!

​外箱貼心的提醒一些搬運注意事項,不過…..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在意就是了。然而,代理商也設想到了這一步

​採用了兩層式紙箱,多一層防護多一份安心。

記得!拆開後暫置時絕對不能把液晶螢幕朝下擺放,免得受力點不均勻造成液晶螢幕破裂。

 

以前總是覺得電視背後不需要太過美化,反正都是看不到,直到看到這一台後才發現,後面漂漂亮亮的安裝起來也賞心悅目。雖然拍不太出來,不過背後的色系近似於香檳金喔!

接孔位置都位於右下角,比較不同的是這台電視竟然附上了記憶卡插槽,手中有記憶卡又覺得電視內建記憶體不足的朋友可以大肆安裝APP囉!

螢幕上有一層薄膜,使用前請記得要拆下,別誤以為電視面板壞了有氣泡……..那我會很認真地大笑三聲

這麼外型亮眼的電視當然是要搭配質感優良的底座啊!(商品整體癮發作…..)

安裝完畢!首次開機時間比較久(大概都是ANDROID智慧電視的通例吧…..,第二次開機後就會快很多,重點是。底座一定要穩穩地站在平台上。免得電視一失足成一秒玩具。

驗明正身!!真的是曲面沒錯!

除了曲面之外!更是使用了三星面板的產品喔! 

———————————————
休息一下,進一段廣告,下段為您撥出"智慧電視功能"
———————————————

海爾 55Q6500U 主要跟手機平板互動的軟體叫做 “ESHARE”,這APP再APPLE跟ANDROID平台都可以使用,重點是,手機必須與電視在同一個網路環境底下才能使用,主要功能有以下幾點
1.手機變成電視遙控器。
2.手機變成你的第二個螢幕(畫面雙向同步)

下載好APP之後必須讓它認識這台電視,首次配對必須掃描QRCODE,第一次掃描僅需3秒就可以囉!

首先是遙控器功能!一班的功能鍵與方向鍵集合在下方,上方則是滑鼠功能的觸控板模式,簡簡單單一隻手就可以隨意操作。

另一個則是畫面鏡像功能(雙向同步) 不管是從手機上傳到電視或是電視投影給手機,兩者只要做功能鍵切換就可以即時顯示!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來了,APPLE手機也可以做畫面同步喔!買這台電視就不用再買APPLE TV了呢!

網頁瀏覽器跟YOUTUBE都是沒有問題的。如果自己喜歡,也可以自己尋找APP應用軟體安裝上去!不管是上網還是追劇,都非常方便喔!講到這裡,越來越越覺得 55Q6500U 拿來孝親正好不過。

遙控器與說明書,遙控器手感其實不會不容易握,倒不如說……有了ESHARE後,遙控器真的就不需要再出現了啊!(開關機還是需要它囉~

小結:這台海爾554K曲面液晶電視其實真的超乎我自己的預期。雖說比不上那種10幾萬塊的高價品,但對於不到兩萬五的價位帶來說卻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選擇,不管是4KHDR、智慧電視、曲面面板,該有的功能都沒有少,如果不介意嘗鮮也沒有品牌情節的,不管是拿來自用或是送禮都不會讓你失望。

優點總結:
1.4K
解析度,HDR支援,曲面面板。
2.ESHARE
手機與電視雙向同步畫面、遙控器操作。
3.ANDROID
系統,也可以自行搜尋APK安裝。

缺點一覽:
1.
底座支點較小,須放置在完整的平台上面。
2.
電視不易從紙箱取出,若是堅持自己安裝的需要多多注意。

如果你看完覺得有興趣購買!這裡有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761928&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55Q6500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