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自從家裡買了太鼓達人加上小朋友放暑假,整個客廳裡打太鼓的聲音不絕於耳。

原本以為客廳的SONY 55吋4K液晶的音效已經很夠用了,但是心中卻一直有個聲音。是的!就是聲音不對!

精打細算的賢妻良母就是要多方比較,所以我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挑選到了這一組超超值的聲霸(Soundbar)組:【Philips 飛利浦】HTL5140B NFC藍牙微型劇院。

這款纖薄Soundbar搭載320W音頻功率輸出,超薄條形音箱與厚實的無線低音炮配對,主體採用風格獨具的頂級金屬外觀設計,

1045mm寬度搭配上我家55吋的電視,在視覺上來說真的是越看越漂亮。

原本官方的售價是12900,這個價格實在是太高貴了,讓我心動卻下不了手。然後在P家或是Y虎上有福利品,只要8500~9999元,原本想就這樣買下去了。

沒想到老天爺果然是照顧會努力的人,讓我在momo上看到了一線曙光,居然有如此好康讓我遇到了。老天爺一定知道我持家不易,讓我只用了不到原價一半的價格就入手了。

這麼超值的機會怎麼可以輕易錯過,一看到後,我就立馬下手,momo的送貨速度真的很快,當天下午就已經送到家了。

興奮地接過箱子,我發現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小。帶著好奇的心情打開箱子後才發現,原來廠商為了方便收納,於是貼心地設計成三段式組裝,還有一顆重量十足的8”藍芽無線重低音喇叭。

 

本尊和照片一樣漂亮,製作精細,造型低調美觀。主體Soundbar細長不占空間,可壁掛可平放,揚聲器兩端採用黑色金屬設計,帶有奢華的金屬光澤。

Soundbar中央部分是鏡面烤漆的反光面板,開機後字母數字顯示,
清楚易見,但如果在黑暗中太過顯眼時,也可以用使用搖控器來調整亮度(DIM按鍵)。

頂部還有一排的觸摸感應控件,可以用來控制電源,音量和音源。

組裝簡單到連我這個”專搞破壞的拆除大師”都有辦法組好,Soundbar主體上的電源線和HDMI線,以及重低音環繞喇叭電源線,整組總共只用到三條線!
一裝好,小朋友立刻先開玩~太鼓達人音樂一下,果然一聽見真章!

有了HTL5140B的加持,音樂的節奏更加清楚,擁有了杜比數位與DTS 邁向數位化,讓聲音變得更加生動精彩。

立體聲音樂能聽起來更加立體,當然,小孩太鼓達人敲得比平常更厲害了

小孩玩累睡著後,就是我們夫妻倆的電影時間了,HTL5140B不是讓人震耳欲聾的那種音響,Mylar材質的關係吧,

在中高音上,都處理得很精緻,清爽細膩的質感,前音後音的層次分明,不論是看MV或是歌舞劇,在聽覺上都有獲得很大的滿足,

在星際大戰或是恐怖片這類背景音效的電影, 被HTL5140B詮釋得清楚分明,飛利浦虛擬環繞音效可讓播出來的聲音,聽起來分明清楚到讓人嚇到不要不要!

平常在家時,我只需要用手機的NFC去連結Soundbar,趁著小孩們不在家,聽著音樂,喝著紅茶,邊欣賞著自己所喜歡的音樂,當個優雅的偽貴婦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能夠以這樣棒的價格買到這台這麼物超所值,還是得過計設獎的Soundbar,增添家裡的歡樂氛圍,老公更稱讚我很會挑,

選到了這支Soundbar,讓我們在家裡也能享受到電影院的視聽娛樂的效果,在這炎炎夏日,不用人擠人的去排隊買票,

也不用擔心孩子們因為電影院人多而被傳染生病,全家人可以一起開心的享受著家庭時光~~這是再多錢也買不到的記憶啊~~~

↑本文作者……

 

點我搶購去->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913000722

開箱文轉自:http://bluecupid.pixnet.net/blog/post/46114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