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吸塵器是我們家必備的清潔利器。因為每天有兩個小屁孩跟兩隻貓,根本就是髒亂來源呀!來自韓國的【HEUM】旋風式手提吸塵器價格平實、功能可是很齊全呢!對於小資族或者是喜愛強力吸塵維持乾淨的人很適合!手持吸塵器向來是我家清潔的必備品,隨手一吸才能避免每天灰塵、顆粒、毛絮的累積。

              

馬達運作時會形成高速旋風強大離心力將灰塵迅速捲入集塵桶內,可以過濾微塵,排出乾淨空氣不怕二次汙染喔~這樣吸塵時才不會一直聞到累積很久的那種臭味。

 

雖然是插電式但是也正因為是插電所以電力很足夠不會衰減,小巧又輕盈,整台機器才2.4kg,所以女生拿起來也是絲毫不費力喔~採用了 700w強力旋風馬達,有強大吸力、灰塵、顆粒或是毛絮等都一吸就清潔溜溜呢~

 

 

立體刷毛開關可以自己動手扳起,平常吸地面時可扳起收起刷毛,若需要清潔地毯地墊等,可將刷毛開關壓平,就能推出刷毛,立體刷毛設計可以刷起地板/地毯/灰塵毛屑讓清潔更加潔淨無死角喔!!!

我很喜歡【HEUM】旋風式手提吸塵器的集塵濾網,因為是可清洗所以是免耗材,清潔簡單又環保;上方有個按壓式彈蓋設計,可輕鬆拆開集塵盒,

另外整個集塵過濾網可以吸附粉塵微粒,加上透明看得見,所以這台對我來說真的是小而美、小而巧,該有的吸塵特點都有重視到了呢!

 

 

 

現在有限時34折活動快去購買吧>>點我搶購去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674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