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今天介紹的是 VAIO 的S11與S13,有三大特色必須強調、強調再強調!!!

一、全日本製

二、超級輕薄

三、指紋辨識+靜音防水鍵盤

除了以上特色,或許大家的印象會覺得,怎麼好像比朋友買的他牌筆電貴了些呢?讓我們來全面了解VAIO筆電的價值吧!

▼首先!來看一段小編實拍的美美影片吧♥_♥

▼外型→ VAIO的外型並非超炫麗,但是由碳纖維、鋁合金製作,非常堅固耐撞擊、同時保有輕薄特性

▼側面設計是優雅的「六稜貝」,較市面的筆電顯得俐落簡約,搭配「下沉式轉軸設計」,可於打開螢幕同時撐起鍵盤,讓手腕打字更舒適。

▼效能→ 可別以為用同一顆CPU都是一模一樣的喔,使用TruePerformance技術,8代i5的CPU,表現甚至比8代i7更厲害,散熱效果更顯著!

(甚至VAIO的SSD比標準SATA SSD快了六倍,真的是全面提升~)

▼實用性→不需要像對待瓷器那般小心翼翼,因為最讓大家稱讚的特色,居然是「防水靜音鍵盤」(wow~還有超美的LOGO呢),從此邊喝飲料邊打電腦,再也沒有陰影XD!

※但當然不是能泡浸水裡的程度,大家也別冒險嘗試… 靜音的設計也很適合商務使用,讓您能夠在會議上低調的使用筆電。

▼貼心設計→ 指紋辨識功能,不僅快速,也可避免被有心人士記住密碼;另外VAIO持久的續航力也令人驚艷,出差、旅行都安心;並配有快速充電,能夠在一小時內快速充電80%

▼對於商用筆電來說,VAIO可圈可點,看起來專業、用起來也專業;即使非商務人士,這台筆電擁有優良品質、高效快速、安全實用、輕薄好攜帶等特點

★★還通過重物壓力測試與搖晃測試,能夠放心的帶出門,絕對是生活上很棒的好夥伴★★

 

打完收工~☞☞☞ 傳送門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