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美麗的小編又來開箱啦~~~

話說小編的娘親生日快到了,早就打算買一台這幾年很紅的產品掃地機來盡盡孝心 (其實自己不想打掃..)

上網爬文以及去現場試用了多種品牌後,決定了CP值高的富士通空淨掃地機!!

目前市面上還沒有看到結合空淨機的掃拖機器人,抱著一舉數得的心態下就買囉~~~

((因小編的拍攝技術實在不好,所以取得老闆同意後就直接用美圖來讓大家欣賞))

雙色掃地機正面~~~~有質感又賞心悅目,天人交戰後選了娘親最愛的粉色。

所有功能都在磁吸式的面板上,當然也有一支遙控器可以翹腳在沙發上控制,

((會使用磁吸式是因為空淨機要結合上去時候須將掃地機面板拆下))

總共有六種智能清掃模式,可以因應每個人家中的地形不同、或是個人的打掃習慣去做調整,超貼心啦。

可以設定碰撞或不碰撞,像小編家中的某些區域牆壁底部是沒有踢腳板,

還有娘親的一些古董家具可禁不起長期碰撞,就可以設定不碰撞,掃地機距離約5公分前就會有如同極相斥般的閃開。

??無碰撞下的缺點就是邊邊角角會不會掃不到??

富士通不愧是日系領先品牌,雙邊側刷就是加長長度來彌補不碰撞的缺點。

另外吸力也是無庸置疑的強勁,小編我還倒一堆紙屑來測試吸力,一個字:威!

中南部很多透天厝的房型,特別就有設計防掉落的感應器在前方位置,以防掃地機摔落,

不然摔下去做CPR也是沒用,這個功能我覺得也是一項巧思。

再來就是虛擬牆部分可以做區域性的重複打掃,人性化功能。

洗拖功能是另外有附上一組水盤加上一塊半月型乾布以及方型濕布。

我覺得要注意的是水箱面的側邊有一個小小孔,那是要讓空氣出來的功用,

記得在裝水時候要摀住小孔,以免水永遠裝不滿…….

據老闆描述超聲波是應用在潛水艇上的,感應靈敏度是更高的。

富士通掃地機上裝了八顆!富士通好樣的。

大容量集塵盒可以裝盡更多的灰塵毛髮,另外還有一層HEPA過濾網加上可水洗的濾網,

看不到的地方都有想到,另外在進口還設有感應器,如果進塵量較大的區域,

掃地機會多待一陣子,看待在誰房間最久就可以分出勝負。

預約定時是一週七天,每天可設定幾點開始啟動打掃,每一次還可以設定打掃多久,

我測試過背著空淨機一起打掃是一小時就會回充,純掃地機的話最久可接近兩小時。

空淨機的部分,可以結合在掃地機上面一起邊掃邊過濾空氣,

也可以單獨插電使用,裡面會產生負離子以及裝有HEPA 可過濾PM2.5微粒

這功能真的是淨化了全家的身心靈~~~

底部還設計了氣氛燈,以為有玩命關頭的功能哩!

其實是紫外線殺菌燈管,掃、拖、空淨、殺菌

得此掃地機,夫復何求。

使用了幾天後,使用上對於娘親來說一開始無法記住太多功能,

但其實只要能夠分擔一些清潔的工作,小編我覺得已經很值得了,推薦給大家囉~~~~

看在小編這落落長的開箱文上,還不手刀去搶 ,點我→【FUJITSU 】清淨清潔二合一掃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