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美麗的掃除小編又來開箱啦~

iRobot Roomba 605是掃地吸塵好幫手💪

全球第一大品牌iRobot 也是全球掃地機器人市佔率第一名!!!

 

iRobot 605算是此品牌的入門款,

但功能及價格卻是大大符合小資的期待~

品牌有!!保障有!!價格有!!接下來開始開箱文瞜!!!

 

iRobot 605 外觀是黑白設計, 像101忠狗的配色~小名則叫麥町!是不是很可愛呢!

原廠配件:

主機/充電座/電線

安裝在主機上的有三腳邊刷 毛刷 膠刷及濾網以及電池

原廠說明書

 

廠商額外贈送配件:

三片原廠濾網

三隻原廠三腳邊刷

一條防撞邊條

一隻清潔刷

1支原廠遙控器

廠商保固書/保固15個月

Roomba 605的背面有貼心提醒要隨時充電以防受潮,之前爬文做功課時有看到主機板可是貴鬆鬆,

也提醒各位千萬不要因小失大!!一定要隨時充電啊!!

初次使用需要拔掉黃色插銷然後充電16小時!好像是要活化電池吧!

((下圖為正在充電的Roomba 605))

Roomba 605雖然沒有預約定時功能, 但上班出門前按一下, 掃完後Roomba 605會自己回家!等主人下班後就有乾乾淨淨的地板.

每次洗完頭地上滿目瘡痍的頭髮實在令人非常阿雜, 因此Roomba 605身上這組膠刷毛刷可是女性必備的得力助手!

將我們掉落在地上一坨坨的頭髮掃得一乾二淨! 心曠神宜啊(讚)!這點非常重要!(推推推)

至於旁邊的三腳邊刷功能主要是將邊邊角角的灰塵垃圾掃進垃圾桶裡,

垃圾桶裡的濾網是過濾灰塵, 好讓Roomba 605排出來的空氣是乾淨的!

讓主人們避免呼吸到髒空氣! 真的跟毛小孩一樣貼心呢~~~~~

每次打掃完後Roomba 605的肚子(垃圾桶)可是滿滿的大豐收…..慘況就不用透露了

附上新開箱乾淨的圖片, 自從麥町進入我們家後, 肚子可就從來沒有乾淨過…..到底家裡有多髒!!

說明書是建議打掃完一次就要清理垃圾桶, 雖然主人偶爾會偷懶~~大家不要學!

看在小編這落落長的開箱文上,還不手刀去搶 ,點我→【iRobot】Roomba 605 機器人掃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