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結婚之後煮飯的機率(?)變高了,應該說婚前根本沒有再煮哈

結婚之後開始想自己料理一些家常菜,但下班後回到家真的是累到不成人形,想好好煮個飯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因為每天外食實在太油膩()了,下定決定!開始下廚!

有在煮菜的人都知道,想要回到家可以快速地吃一頓飯,首要條件就是備料、電鍋!

如果下了班才開始切菜備料、等飯煮好,那真的是晚餐直接變宵夜一定要先利用前一天或是週末把菜單想好,備好料

不得不說,備料真的是做菜最累的環節了… (開始碎念?)

為了省時有效率,省下更多時間追延禧攻略(?),有預約煮飯的電鍋絕對是必備的!

幼美最近的新歡是東元的小蘋果電子鍋,手機用蘋果的、電鍋當然也要湊一組啊!

這個電鍋有兩公升的容量可以煮四杯米,非常適合兩人的小家庭使用!內含蒸架、量杯、湯勺、飯匙,主要是價格很佛心、操作更是簡單!

3C 、電器實在很難有耐心去閱讀說明書,但這台不用閱讀就可以上手了!開關的地方是蘋果梗造型,好療癒啊!

自己出來住,很多家電都要重新準備,在購買家電用品時,好收納、簡單操作跟價格是首要考量,其實就是 CP 值要高!

本來已經有一個大同電鍋了,可是因為無法預約煮飯,常常到了家想要做飯,但一想到還要洗米等飯煮熟,就會非常想放棄「還是外食好了(遠目)….

 

這款電鍋,它有煮飯、煮粥、加熱、燉湯、寶寶粥,居然還有做蛋糕等六大功能!恩..蛋糕..可能等我做菜的技巧更純熟了以後再來挑戰!

將將!熱騰騰的白米飯煮好囉!2 mm 的厚釜內鍋,讓米粒可以均勻受熱~鎖住營養價值

煮好的米粒濕潤又不會太軟,連我媽都問我這次煮的飯怎麼這麼好吃(神奇)

對於我這種做菜新手來說,東元這款電鍋剛好符合我的需求,體積小但容量很夠,操作也十分簡單,不管你是新手或是家電白痴都能駕輕就熟

今天幼美難得大展身手,煮了一些看起來很厲害但其實不難的功夫菜!

大黃瓜鑲肉、馬鈴薯鮪魚煎餅還有金針菇里肌肉,配上剛煮好的飯,嘖嘖~超下飯!

尤其是大黃瓜鑲肉看起來是不是超級厲害!只要把大黃光切分成幾份,再把超市買回來的絞肉加上一些香菇、洋蔥切丁,塞進去大黃瓜裡~用電鍋悶熟就完成了!

只能說,工欲善其事,真的必先利其器!用對工具(當然還需要一位神隊友),菜鳥完成一桌菜也是沒有問題的!信心信心啊!

是說美顏相機很容易讓人出糗,下班臉太油想說用個神器 APP 美肌一下,想不到他這麼赤裸地把 logo 秀在那,要我否認也很難….(懊悔地跺腳)

好啦意思一下,放個我跟電鍋的合照,恩有美肌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跟幼美一樣菜菜的,又沒有很多預算

東元小巧又多功能的蘋果電鍋推薦給你~

★★★★★點我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