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上次推薦過適合居家空間3-7坪大坪數的HERAN禾聯360度7葉片速暖電暖器,這次再來推坑隨身輕巧哪裡都能放的HERAN禾聯攜帶型陶瓷電暖器,這台適合小坪數或者是浴室門口前使用,直接暖房不再冷颼颼喔!最厲害的是一台不到1000元,馬上讓家中小坪數的空間像是衛浴/廚房甚至是書房、兒童房瞬間升等為暖氣房!絕對暖到心坎裡!!

 

這台是小巧暖心機,非常輕盈的機身,不要小看他個頭小小的,速暖功力可讓我大大讚歎呢!

▲▲▲▲【HERAN禾聯】攜帶型陶瓷電暖器(14M12D-HPH)

 

一起來看看他的妙用吧首先外型很可愛,輕巧好攜帶,任何一處都能使用。

一體設計把手方便移動位置,可以輕鬆移動到不同的房間內,我建議用在小坪數的房間或者是浴室門口喔~

兒童房因為是小坪數,一台剛剛好~

小小台而且暖力夠,小坪數真的超方便的!也不用刻意買很貴的冷暖氣,一台都要2~4萬,又不能常開還很浪費電,而且安全機制設定的超好呢!

設計了防火阻燃材質跟防燙植絨設計,提供更安全的保護,即使手碰到也不用擔心燙傷,採用高級防火材料與自動過熱保護;可以避免可能產生的意外;是不是更安全有保障?

再來就是無光、低噪音;連小朋友睡覺都不會被吵到呢

寫功課也不會被運作的聲音吵到不專心~~就是這樣安靜的讓空間溫暖起來~

操作旋鈕小圖示很清楚,低溫到高溫可隨自己的感受來調整,有涼風/微熱/強熱3段風速調整,而且速暖很快,馬上就能加速升溫喔!

使用的是溫控旋鈕開關,溫度恆定不會忽冷忽熱不用擔心溫度不斷上升造成的不適應與危險。像我如果需要急速暖房,我會直接開強熱+高溫,然後等一下下更改成微熱,溫度自己稍微調整到中間,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又省電又暖房很輕鬆!

這舒適的溫度連貓都喜歡怎麼辦XD

而大推的就是放在浴室門口前,當要洗澡前就先開啟,讓暖風進入浴室(記得要在通風處避免沒有空氣對流)

(建議放在浴室門口,遠離水源,安全又溫暖)

這樣洗澡瞬間升級成暖器設備,不用再苦惱家中浴室沒有貴鬆鬆的暖氣抽風機了!當年想換有暖氣的抽風機結果價格竟然要5~7萬,這台特價不到1千元卻瞬間升級成暖氣浴室房,價格平實,功能齊全,這才是精省主婦下手的要點呀!!

 

能夠如此速暖是因為採用了PTC陶瓷暖風機加熱系統兩秒速熱,能夠直接加空氣輕鬆取暖,最棒的是還很省電節能,也能自動啟動升溫;打從用了這台放在浴室門口,再也不會聽到雙寶冬天洗澡就該該叫說洗完好冷了!連我也能開開心心在冬天時慢慢享受沐浴時光啦~

(特別體醒: 記得要遠離水氣所以還是建議洗澡前就先放在浴室門口對浴室內送暖喔)

快來momo搶便宜!寒冷冬天裡,由momo幫你暖起來!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026493

b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