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平安夜剛入手了recolte的Home BBQ 電燒烤盤,剛好趕在聖誕夜的家庭聚會烤一番!

(不得不說廠商出貨速度超快der!我前一天剛下訂隔天就送到了 )

這台電燒烤盤的配件可以替換使用,隨附的烤盤有「平煎盤」和「燒烤盤」,想做更多料理也可以另外加購「章魚燒烤盤、陶瓷深鍋組、六格烤盤」。

 

另外還有隨附了一個支架,可以用來放上蓋,而且不佔空間!這設計完全拯救了那些每次找不到地方放蓋子的女孩們,

我也是被拯救的少女之一 ♥♥

 

還有隨附的A4精緻食譜!齁,這個真的不能不說,才翻開我就覺得餓了(我滴胃啊,你可以矜持一點嗎),

這是高級餐廳的菜單嗎?質感也太好了吧?

嘛,光是翻這本食譜我就把要裝主機和介紹這件事給忘了 wwww繼續繼續!

 

少有煙是它最大的特色,隨附的燒烤盤有排油孔設計,多餘的油脂會直接滴到下方的水盤,

減少油脂其實也是最直接減少油煙的方式,畢竟烤肉不可能不烤出油吧。我個人覺得這設計比抽油煙來得更實際。

 

 

再來就是清洗的部分,對於吃飽了就不想動的我,善後是最大的困擾,以往買的烤盤類家電都是固好的,

沒辦法拆下來清洗,怎麼擦都會卡油漬。好在recolte電燒烤盤的所有配件都可以水洗(除了加熱器),

只需要用軟海綿輕輕清洗就好,清洗的過程完全輕鬆!

這次的開箱體驗超滿意der!櫻花粉限定色超可愛的,喜歡的少女們一定要入手一台!

 

真的手刀快買!!!超值熱銷搶GO

【recolte 麗克特】Home BBQ 電燒烤盤(櫻花粉獨家限定款)https://momo.dm/RiFq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