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聚會就是要來烤一番,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 recolte 麗克特 Home BBQ電烤盤

聽說最近也出了櫻花粉系列(好想敗阿阿)

這台的最大特色就是整機都可以拆卸清洗(除了加熱管), 再加上基本配備就有有排油功能的燒烤盤哦!

 

 

 

 

基本配備開始介紹起

隨附的配件有 : 底座、上蓋、燒烤盤、平煎盤、水盤、加熱器組、上蓋支架、中文說明書及中文的食譜. 經詢問原廠後 平煎盤/燒烤盤-不沾塗層,皆通過SGS食品安全檢驗, 另外有章魚燒烤盤/陶瓷深鍋蒸盤/六格烤盤 可以選購哦(萬惡的章魚燒)

 

先來介紹好用的燒烤盤

麗克特電烤盤配的燒烤盤, 配有排油孔的設計, 可以達到油切的效果, 讓多餘的油可以順著低到水盤中, 達到減少油煙的效果(但烤肉麻, 難免都還是會有油煙的…)

 

 

 

另外要介紹這台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設計成全機可以拆卸清洗(有帶電線的加熱管除外哦),

以往這種烤盤類的機器, 都是主機與機器固定好的, 最怕的就是用久了以後, 油垢會卡著很難清洗,

但麗克特電烤盤就沒有這個問題啦, 每次用完都可以全部拆開來洗, 整個就是很方便!

來自日本的品牌recolte麗克特,網路爬完文就決定買了!立馬網路下單,好快就到了!!!!

有派對聚會真的超吸晴超棒der!!!!!

 

 

真的手刀快買!!!超值熱銷搶GO

【recolte 麗克特】Home BBQ 電燒烤盤(櫻花粉獨家限定款)https://momo.dm/RiFq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