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這次榮幸收到三星S10發表會邀請,讓我一起帶你們看看S10的魅力吧!!

        

S10系列為十週年旗艦機,最大的改變在於採用 Infinity-O極限全螢幕設計,

將螢幕占比提升到最高,螢幕材質再進化,超聲波指紋辨識更安全。

有哪4大亮點呢?

一、「O」型開孔螢幕,全螢幕設計將S10發揮淋漓盡致

這次沒有「瀏海」或「水滴」螢幕,三星首次導入這項設計,在螢幕上挖孔放入鏡頭,

同時搭配極窄邊框設計,將螢幕占比提升到最高。

而且這次的出顏色實體真的美到不知道要選哪一隻呢!!

   

二、網美秒變達人,最佳攝手隨手拍

擁有 123° 超廣角鏡頭,以及HDR 10+動態捕捉,可自動調節明暗,從亮白到暗黑都能拍攝。

發表會現場就有展示拍下人眼視角,讓眼睛看到的就是拍下的畫面,達到「所拍即所見」,在也不用也不用再倒退著拍照了。 

除此之外,智慧場景辨識這次一口氣增加到 30 種,相機功能也新增構圖建議,可智慧偵測最佳拍攝角度,人人都可以隨一拍美到不行。

   

三、超聲波螢幕指紋辨識

S10+和S10首款搭載超聲波螢幕指紋辨識手機,可避免因環境光線強弱等影響辨識效果,

藉由 3D 指紋掃描,提升辨識速度與防偽能力。

 

四、超神奇!手機也能變行動電源?!

還有驚人的大電量、大容量,不只支援無線充電,這次還有超酷導入反向無線充電功能呢!!

    

 

講那麼多當然momo買最划算

★★好康報給你知★★

2/25~3/4 預購期間下單,好禮回饋超好康

3/8獨家一日限定晚會豪禮通通送給你

3/8現貨開賣在家翹腳等到貨,好禮回饋收到手軟啦~~

一定要鎖定momo才有獨家豪禮回饋喔!!!

傳送門→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9129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