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許多人都會問劉太太 : 「露營好玩嗎?你露營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其實露營就是「把家搬到戶外」的概念,做得事情雖然和在家差不多,但場景搬到了大自然中,就變得饒富趣味了。

劉太太與BenQ合作treVolo S藍牙靜電喇叭以及LED露營機GS1,體驗了輕巧好攜帶,隨身就能擁有頂級戶外視聽享受的組合,為我們的露營活動,增添了難忘的歡樂時光。

體驗之後真的很喜歡,心動不已,劉太太自己也好想來買一組啊。

《本文為BenQ邀約分享文》

我很喜歡在收搭裝備的時候,打開手機的KKBOX來聽音樂,把看似辛苦處理帳篷的工作,藉著好聽的歌來轉化心情,一邊收拾一邊哼歌,有時候隔壁的露友還會因為聽到喜愛的歌曲,湊過來一起欣賞,因此更容易開啟了聊天的話題,這種時候,一台好用的藍牙音響就非常重要了。

treVolo S的收納方式讓人驚豔,小小的一台,收起來不過就是個小盒子,獨特的可摺疊靜電薄膜雙翼,兼顧收納與使用的設計,不管在什麼場合,拿出來就能隨時隨地播放喜愛的音樂,機動性真的是非常高。

打開靜電薄膜雙翼後,中間為內建兩個12W低音喇叭與雙擴大器,著重在低音部份的表現,有重低音效果,感覺沉穩又分明,搭配上百萬音響專用技術的靜電薄膜,可以表現出中高音的純淨感,全音域的音樂享受不因為輕巧的外型而有所限制。

靜電薄膜獨特的發聲原理,將聲波以直線的方式直接入耳,加上不需要箱體就沒有箱體共振與回音所造成的失真,減少了雜音當然在音樂細節的表現就會更好,尤其是中高音更能明顯的感受到靜電薄膜所帶來的高品質聲訊,加上不失真的3D音效提升了臨場感,非常適合聆聽現場演唱會,聽流行音樂和輕搖滾也超棒的。

簡潔的介面,一秒就上手,使用USB充電,藍牙功能與內建NFC連線功能,更棒的是長達十多個小時的連續播放時間,不需要額外多帶很多的線材,真的是露營時的好夥伴。

劉太太其實平常不露營的時候,因為是在家工作,所以等於是宅女一枚,只要有BenQ treVolo S這樣的一台實用的可攜帶隨身音響,不管是想聽音樂,想看影片,都能不受地方限制,人在哪就可以隨時開啟,還能擁有絕高品質的音質感受。

華燈初上,露營時最精彩的就是涼爽的露營之夜了,豐盛的晚餐後,孩子們最期待的就是星空電影院,乖乖的洗完澡,照著約定的時間來到帳篷前集合。

架好BenQ LED露營機GS1,小小的一台投影機,就能帶來一整晚的歡樂笑聲。

使用投影機看影片,不僅可避免藍光對眼睛的傷害,也能減少孩子們在夜間時因為在營區玩耍發生危險的機率或是干擾到其他露友的休息時間,影片結束後就是上床睡覺的時間,也能降低他們在睡前因為過度跑跳而太興奮睡不著。

利用藍牙連接,就能把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和BenQ GS1給互相連接,在觀賞影片時,就能有相當棒的音質,星空電影院瞬間立馬升級為劇院等級。

有時候如果一起看影片的孩子比較多,可能投影機的聲音會覺得不是那麼的大聲,坐後面一點的就會聽不太清楚,這時候就能搭配上treVolo S藍牙喇叭,聲音也會感到更逼真更有效果。

短焦投影技術,一公尺就能投影60吋大畫面,劉太太的布幕是50吋的,放在一房一廳的帳篷中,尺吋剛剛好。

而且即使在帳篷上掛盞燈,一樣有很棒的顏色跟亮度,現場擠了10個人看也很OK。

不需要再連接電腦,使用USB隨身碟或是SD卡直接播放,不管是影片、音樂、照片還是Office文件都能輕鬆投影。

還可以透過手機的鏡相功能,就能透過大螢幕大家一起來欣賞這一天露營所拍攝的照片和影片,我們當天就有挑戰了假人影片,立刻就能一起觀看,真的非常有趣。

更棒的是還有內建愛奇藝等多款app,只要有wifi就能看到許多優質的連續劇和影片,而且畫質非常棒,自從開始試用後,劉太太家的兩個孩子每天晚上晚餐後,都會用BenQ GS1看妖怪手錶,而劉太太自己也能看最新的連續劇,都不用再去跟大澍哥搶電視了,而且不管哪兒都能看,臥室或起居室馬上就能變成視聽室。

這台BenQ GS1是專為露營生活而設計的LED行動投影機,輕巧好攜帶,還貼心的擁有專屬的外接式電源,使用時不需要再拉電源線,即使到無供電的露營區也能不受限制的使用,另外還可以使用車充充電,還能夠當行動電源來使用。

專用收納包,把所有的設備都好好的收納起來,而且小小的一包,只佔用車上一點點的空間。

劉太太露營的習慣,就是所有東西都有固定的收納包,這樣不管是放到車上或是在營地,甚至是回到家之後,都非常輕鬆的就能夠拿出來整理,也比較不會發生找不到東西的麻煩事。

將物品的收得整整齊齊的,使用上就會更加順手,也能夠知道有什麼東西遺忘了沒準備到。

無線短焦投影機的方便性和機動性真的很棒,即使在帳篷內也能夠播放,尤其不需要再連接電源線的優點,拿出來就能直接投影在帳篷上,光是這點就讓人非常滿意。

一家人在冷冷的冬夜,窩在暖暖的帳篷中,一起看影片,真的是幸福滿點。

而且可以針對不同的情境來設定畫質亮度模式,即使是在帳篷內也有最佳畫質。

擁有BenQ treVolo S和BenQ GS1,就等於擁有了露營時的最佳娛樂設備,不管是聽音樂還是要看影片,都不錯失每一個音符和對話,草地上的歡樂派對,就從這裡展開。

孩子的笑臉是最珍貴的寶物,不管何時何地,只想與你分享我的快樂,留下每一個愉快的露營回憶,期待我們下一次的星空電影院時間喔。

購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