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上班最怕公司空氣不好,令人昏昏欲睡不舒服,而且最近同事一直咳咳咳,嚇的我整天上班都要戴口罩,戴到皮膚都變差了。

在網路上看到【德國webner葦柏納】森呼吸純淨精油,強調來自德國黑森林植物精油可淨化空氣,這應該可以讓我擺脫戴口罩的困擾,買精油還送淨化儀,超划算的就立馬下單買了。

      

好快就收到貨,立馬拆箱,是3瓶森呼吸純淨精油 +淨化儀組合,淨化儀內附有詳細圖文說明書

有附空瓶、充電線及充電插頭,配件很完整,淨化儀造型簡約時尚,重量很輕只有300g,帶出門無負擔。

充電時是紅燈,充滿電時是藍燈,充電時也可使用,買一個多月了每天使用都還有電,真的非常省電。

淨化儀上噴霧頭可拆下,用旋轉方式將精油瓶取下,森呼吸純淨精油把瓶塞拿掉後可直接將直接旋安裝在噴霧頭上,再將裝有精油瓶的噴霧頭垂直向上安裝在主機上。

淨化儀開啟時亮藍燈,會有微微的煙。

 

空氣中充滿森林香氣,就好像有人在身邊不斷的灑花瓣,令人覺得舒服,就像到了高級SPA中心一樣。

而且有SGS認證使用10分鐘後提高負離子15.6倍,一邊享受森林香氛一邊又可讓空間減少可怕的異味,終於可以跟壞空氣說拜拜了!!

 

擁有德國黑森林清新空氣好簡單,森呼吸純淨精油還贈送淨化儀CP值超高,現在只要$1980。

想購買就點這→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06500176&p_order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