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說實在的,家裡想要維持得乾乾淨淨的,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像吉米對於地板的踏感可說是苛求,

畢竟花了大錢特別挑了踏感好的木地板,怎麼還能讓地板有灰塵、粉粉的而踏起來不舒服呢?這時使用軟絨吸頭就很重要啦!

不只不會傷害木地板,而且吸完也不用再拖地,就是踏感非常棒囉!只不過除了吸力強勁之外,還有什麼是需要考量的呢?

吉米認為是【外型】,為什麼呢?因為若家裡有費心裝潢的話,一定不會想要在空間裡擺個紅色、金色、藍色等等看起來很突兀的吸塵器吧?

結果就是把吸塵器放到儲藏室,而這樣的後果就是無法隨手吸,每次要吸地板就要費事的去儲藏室拿,但人總是有惰性,會麻煩就不想拿,

因此吉米一直在看可以融入居家裝潢的吸塵器,可以放在空間中又不會感覺到突兀甚至完全不會感覺到它的存在。

最近總算讓吉米看到這款【PUPPY小狗-無線手持吸塵器 T10 Home】,純白極簡外型,跟吉米家的客廳超搭!

而且重點是擁有軟絨滾筒吸頭、LED照明、電動除蟎吸頭、吸力強勁、超低使用角度,簡直集合了吉米所有想要的功能於一身,

不到萬元的價格就可入手,真的是CP值超高!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先來開箱啦!光是外箱設計就深得我心啊!

沒想到一打開更是讓人驚喜,居然有紅色緞帶,就像是拆開一份貼心禮物一樣令人感到Surprise

全部配件包含主機、充電收納座、二合一寬吸嘴、扁吸嘴、電動除蟎刷、軟絨滾筒地刷、金屬延長管、電源變壓器

還有中文使用說明書

首先來看這主機,全機採用PC材質,耐刮抗磨;純白外型很美

集塵盒是透明的,可以清楚查看灰塵量

打開集塵盒,可以發現後方還有HEPA H12等級的濾網,可過濾99.5%的髒汙,包含過敏原、花粉、塵蟎、毛髮、寵物皮屑等

過濾組件是可以整個取出的

重點是可水洗,要不然金屬濾網不能拆洗的話,實在會讓人感覺很噁心!

連HEPA濾網也可以水洗喔!不過要使用時要晾乾才能用喔!

這款有通過台灣的安規認證,由台灣總代理進口,產品保固很安心!

而且氣流為一直線,一根桿子通到底,不拐彎的設計可將吸力的耗損降到最低

軟絨滾筒地刷前方有透明視窗,可以清楚的看到其轉動,而且前方還有3顆LED照明燈

加厚軟絨設計,適合用來吸木地板、石材地板、瓷磚等硬地板,另外短毛地毯也可以使用

吸頭周圍的絨毛,可以增加吸頭與地板的密合度,提高吸塵效果

軟絨後方的鋸齒設計,讓灰塵不會黏附在軟絨上

吸頭後方還有輔助前進的滾輪,讓往前推或往後拉時,有像在軌道內的效果,吸頭不會左右亂轉

滾輪材質為軟橡膠,有靜音及引導行進方向之效果

而且軟絨不需工具就可取下清潔

這軟絨摸起來真的是很舒服,用在石材地板還能有拋光效果

充電方式為將主機放在充電座上,延長桿與軟絨吸頭放置在後方!

充電時燈號會閃爍,電力耗盡後充滿電時間大約2.5小時

使用的是日本Nidec馬達和進口韓國三星電池

重量是1.53公斤,手只要自然下垂,然後往前走即可,使用上不感費力

使用時只要往前走,不需反覆前後拉,使用起來非常有效率且節省時間!

而前方的LED探照燈在吸沙發下或床底下的時候,更是幫了大忙,可以清楚看到哪裡吸過哪裡還沒吸!

感覺作家事真是輕輕鬆鬆

而且厲害的是把手設計在馬達後方而不是在下方,因此傾斜角度非常小,可以深入高度較低的沙發或床底下

所以可以推到底喔!

給大家看一下!直接推到底可以吸到牆壁處,要不然有些手持吸塵器若握把設計在馬達下方的話,就會卡住而吸不到後方!結果就是還要把沙發搬開,真的是很費事!

按下紅色釋放按鈕就可以輕鬆更換吸頭或拆裝延長桿

將延長桿取下後,可以用來吸樓梯

軟絨滾筒吸頭不只吸塵,而且兼具擦、抹、拖的功能,因此不用再用濕拖把拖地。大家要想想若是拿濕拖把拖樓梯會有多危險,

一不注意就會滑倒,所以吉米建議應該要改用軟絨滾筒吸頭來吸樓梯才有效率且安全!若是石材地板,拖過還有拋光般亮晶晶的效果

另外也能用來吸塌塌米,軟絨材質不會傷害榻榻米!寬度夠寬效率高!

吸力有兩段調整,打開電源鍵時是標準吸力,可持續使用45分鐘,按下強勁按鈕時則為強勁吸力,可持續使用約15分鐘,按鈕只要按一次即可,不需持續按著!

電量指示燈共有三段!

許多人常常都被過敏所苦,就算在家中也無法倖免,而塵蟎就是在家中導致過敏的最大元兇之一,每次過敏起來就是打噴嚏、流鼻涕個不停,

生活品質大受影響,容易滋生過敏原的地方有床墊、沙發、寢具⋯等,一般吸塵器也許也可以用來吸這些地方,不過要倒灰塵時常常又揚塵,

又解放了塵蟎、過敏原,讓這些過敏原再度進入我們體內引起不適,看看我們家MINI跟髣髣常常被過敏原所苦

受不了啊!而且一直過敏不只會打噴嚏、流鼻涕而已喔!許多人以為黑眼圈是跟睡眠不足有關,其實鼻子過敏腫脹會血液循環不良,

間接導致眼周血液循環不良,也是會有黑眼圈症狀的,看看我們家MINI的黑眼圈是越來越嚴重的感覺,因此去除家中過敏原可說是刻不容緩啊!

換上電動除蟎刷可以用來去除床鋪塵蟎

電動除蟎刷會高速轉動拍打,將塵蟎、皮屑等拍打後吸入

吉米是在集塵盒完全乾淨狀態下,讓大家瞧瞧看似乾淨的床,能吸出多少東西

這就是吸完一張雙人床後的成果

床鋪灰塵通常偏細小,需要強力拍打加上強勁吸力才能清除,裡面包含了許多過敏原,也難怪許多人會因此而過敏啊!

睡起來也感覺安穩不少,順眠品質好很多、睡得更香甜啊!

除了可以用來吸床鋪之外,也可以用來吸布沙發

角度還能上下28度靈活擺動

而且也可拆卸清潔

收納時吉米就放在沙發旁,這款吸塵器設計是要將主機與延長桿分開後再放到充電座上充電,這樣設計的好處就是收納高度變低

所以就算放在客廳,也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收納運用自如,隨時需要就拿來吸,讓環境隨時維持得乾乾淨淨啦!

像是吃餅乾時難免掉些餅乾屑,很多吸塵器因為外型或顏色太突兀,只能收納在儲藏室,但這樣的話若還要去儲藏室拿吸塵器,

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會覺得算了,就這樣吧!最後就是環境變得很髒亂,這樣的話就算吸力再強都沒用!但這款小狗T10 Home手持式吸塵器的純白極簡時尚外型,

讓吉米可以將它放在隨手可取得的地方,隨手一吸就乾乾淨淨!

二合一寬刷嘴前方毛刷也適合用來吸電腦鍵盤

也可以吸櫃子

無線充電式設計,用來吸車子也很適合

二合一寬嘴吸頭是兩用吸頭,可以將毛刷部分往前推或往後拉!

就可以用來吸一些凹槽縫隙處

吸完乾乾淨淨啊!

我們的MINI可是英國鬥牛犬,因此有T10 Home小狗吸塵器的幫忙真是絕配!

扁吸嘴可以用來吸縫隙

裝上延長管還可以吸天花板灰塵或蜘蛛絲

吸完真是有夠髒

可以把過濾組件用提把提起,不會弄髒手

然後再將集塵盒倒入垃圾袋即可

毛髮不會纏結在軟絨滾筒吸頭上,會全部被吸入集塵盒裡!看到吸出這麼多灰塵,真是好有成就感啊!

過濾組件可以用水清洗,但要記得晾乾後再使用!

整體來說這款【PUPPY小狗-無線手持吸塵器 T10 Home】真是深得我們的心啊!白色極簡時尚外型,放在我們家客廳很搭!

不會想要把它擺到儲藏室,可以直接放在客廳,這樣就能需要時就隨手拿來吸,這才是維持空間清潔度的終極方法啊!

而且LED照明、超低使用角度,更是讓吸塵工作如虎添翼、事半功倍,不到萬元的價格,CP值爆表,推薦給大家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點我點我→【PUPPY 小狗】無線手持吸塵器 T10 Home(日本馬達/長效大吸力/除蹣/HEPA過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