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DR.CINK 專業醫美小學堂李國毅新寵讓他時時刻刻都帶著

最近推出新作的李國毅,每天拍戲、跑行程完全滿檔

但氣色跟肌膚依舊維持非常水潤!

也讓李國毅透露最近都隨身攜帶著他的新寵【神奇小藍瓶】

李國毅:『因為真的太忙了!加上我又是敏感肌膚,所以在挑選保養品我也非常的講究,會需要一個能夠讓我有感保濕,也能改善我皮膚過敏狀況的保養精華,這也是為什麼我不管去到哪都帶著神奇小藍瓶,來保養我的肌膚。』

 

清透水潤的肌膚屏障第一步:打底保濕很重要。

皮膚水分占比非常高,但水分到底在皮膚中扮演什麼角色呢?

角質層保濕,可以抵抗外來的刺激或汙染物,也可以有效鎖住水份不跑出去。但是一旦缺水後,角質層就像海綿般缺少水分開始萎縮,肌膚變得脆弱,變的乾巴巴又容易敏感!

這時候,保濕真的很重要!是所有肌膚問題的根源!

 

維持肌膚健康就靠他出國比賽的神奇小藍瓶

小編的秘密武器就是他! 【DR.CINK神奇小藍瓶】

這一瓶是由一群,專業的皮膚科醫師、整外醫師、醫美診所院長、藥師聯合研發出一瓶,連敏感肌都能安心適用,單純成分卻最有超強保濕力的醫美等級保濕精華,一瓶連術後的保濕保養都可以輕鬆駕馭的超強保濕精華!

2019年得到世界級 『MONDE SELECTION的產品質量獎特金獎』的肯定,為國爭光!

小藍瓶裡面含有大中小玻尿酸,再加上專利極化水科技,將紊亂的水分子極化後,水分子有序的排排站,極小分子讓保濕瞬間滲透,難怪精華3秒內就被吸收了!

 

除了神奇小藍瓶,另外一瓶來自法國的藍魚子營養素

是李國毅最驚豔的保養品!

李國毅:『產品好,肌膚自然就會說話,因為熬夜的關係,肌膚容易吃不了妝而且膚況容易顯疲態,用了Dr.Cink和法國國際知名研發廠capsum聯合開發出,最適合亞洲肌膚的奇蹟高效魚子營養素晶粹,皮膚吃進營養素後就好像重生一樣,變得超亮!效果超驚人! 』

對保養很有一套的李國毅,仔細研究DR.CINK並親身長時間體驗後,對神奇小藍瓶和奇蹟藍魚子效果嘖嘖稱奇,尤其是奇蹟藍魚子,做為前導精華,真正有一套!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效果更好。

不妨對自己好一點吧!讓自己的肌膚吸收足夠的營養,

肌膚乾燥無光澤或是保養品吸收不進去,趕快使用奇蹟藍魚子和神奇小藍瓶,試了就知道!

 

這邊買:DR.CINK神奇小藍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