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每個人應該多多少少有用過使用飲水機的經驗,如果你對於飲水機的印象還停留在公家機關必備的超大台飲水機的話,那就該來升級一下看法了!

●Coway冰溫瞬熱淨水器 CHP-242N:https://momo.dm/BvFB6a

今天介紹這台來自韓國#全球最小飲水機 Coway桌上型 冰溫瞬熱濾淨智控飲水機

乍看之下會以為這台是一台超有質感的咖啡機,但其實這是一台外型輕巧內蘊強大的飲水機,冰溫熱一次滿足。

隨著現代人對於生活品質的追求,科技不斷推陳出新,現在竟然連飲水機都出現了黑科技。

今天這台飲水機只有一掌寬18cm,能夠這麼小的原因就是因為採用了瞬熱技術,所以不需要有熱水儲水槽,當然就瞬間省下了70%的空間,就連電費都能省下83%,一年節省約3800左右。

觸控式LED顯示面板,一鍵簡易操控3種水溫、3種水量(120cc、250cc、500cc);長按可連續出水3公升,設定好所需的水量後就可以去顧小孩囉!出水達到需求水位就會自動停止出水。

熱水最高可達95度,冷水最低可達4度,完全可以滿足一般家庭需求;泡茶、泡牛奶、泡泡麵都非常方便,真的是用了就回不去了(淚推)

 

家中有小孩的也不必擔心誤觸熱水燙傷,左邊安全鎖長按就可以鎖定熱水囉,再次長按即可解鎖,在開啟安全鎖的階段只會供應冰溫水,再也不必提心吊膽的用熱水了~~

 

 

▼出水狀況。

▼若是擔心出水口與杯子距離太遠,會有熱水濺出來的情況,原廠也有附出水集中管

▼裝上集中管後

▼因為瞬熱技術散熱非常要求,機器後面也會安裝距離牆壁的桿子,大概八公分左右,確保散熱距離正常。

▼機器上蓋打開就會看到濾芯的蓋子,上面有換濾芯教學。但是其實原廠都會有專人到府換濾芯的服務,順便保養機器,非常貼心!

▼機內濾芯來頭不小,前置濾芯是採用奈米高效等級,並且有淨水界奧斯卡之稱的WQA金章以及NSF雙權威認證,後置濾芯使用活性碳除了能做最後一次的過濾,還能增加口感

(濾芯大約6個月替換一次.實際更換頻率會依每個家庭的使用量和水質而不同喔~)

▼自己換濾芯的時候也不怕會忘記順序,蓋子上都有顏色標註囉!是不是超貼心

▼只要把接水口的管子卡進去就更換完成了

▼因為台灣的水質相較日本、韓國來說偏硬水,所以台灣還有加送一組軟水淨水器喔!

整體來說
這就是一款結合「熱水加熱器」、「生飲淨水濾芯」及「冰水出水」功能的超美飲水機

另外水質口感有經過韓國原廠的品水師嚴格評比,濾出來的水更好喝
若家裡正在考慮添購或換購飲水機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Coway冰溫瞬熱淨水器 CHP-242N:https://momo.dm/BvFB6a

【更多Coway淨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