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藍牙耳機百百款,要如何尋找一款高 C/P 值藍牙耳機呢?今天為大家開箱這款 Sabbat魔宴新一代的「E12 Ultra真無線藍牙耳機」,這款耳機共有電光紫、冰鉑銀、瑪莎紅、搖滾咖、菸灰青、鎏金銅、亞馬遜綠、加勒比藍、酋長岩紅和撒哈啦黃10款配色,一款2400有找的藍牙耳機,不管是外觀跟規格都讓人蠻驚豔的!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囉!

盒子裡附有USB Type-C充電線及6組可替換的耳塞,這點很貼心!無論你的耳道形狀如何,相信都能在其中找到一款較適合你耳朵的耳塞。

 

 

 

 

 

 

 

 

 

 

充電盒設計有磁吸,耳機只要靠近就會吸附進去,自動進行充電,收納很方便,且不會隨意掉落出來,另外當耳機充飽電時,充電盒白燈長亮燈顯示,新一代E12 Ultra在充電盒加入QI無線充電功能!機身採用電鍍不失科技感,保留X12 Pro的耳廓本體,加上斜入耳式的設計,在配戴的穩固度大大提升!小編都會戴著去慢跑,不容易掉且貼合感非常好,戴久了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使用Qualcomm3020高通規格晶片及支援藍牙5.0,連線速度與續航力再提升!充滿電後耳機可以連續播放8小時,加上充電盒能延長到40小時!同時支援AAC、SBC及高階耳機中使用的aptX高音質傳輸,在分析力和聲音密度方面,更通過日本Hi-Res認證,更使用了CVC降噪技術,有了這接規格的加持,它的通話品質整體來說都是很不錯的!再加上它的左右耳都可以單獨使用!

 

 

 

 

 

 

 

 

 

 

 

 

 

 

 

 

 

 

 

 

 

 

 

 

 

 

 

 

 

 

 

 

 

 

 

 

 

 

 

第一次配對,先將耳機放進充電倉充電後再取出,這時就可以在手機上搜尋到並進行連線,當完成連線後,往後的使用,只要將耳機放拿耳機盒就會自動關機並進行充電,要使用時,只要將耳機取出就會與手機自動完成配對連線,而且速度超快,幾乎是耳機取出的那一秒就完成了連線,小編連續使用了幾天也完全沒有斷線或連線不穩定的狀況,像是講電話、聽音樂、玩遊戲都相當的順暢。

 

 

 

 

 

 

 

 

 

 

 

 

 

 

 

 

 

 

 

 

 

 

 

 

 

耳機自帶一鍵語音訪問功能,在日常生活、運動時、開車時等場景,都能通過語音指令訪問Siri、Google Now TM等,另外採用最新高通晶片讓左右耳可以自由互相切換,輕鬆靈活,暢享新科技帶來的便捷感受 。

 

【操作介紹】
耳機分成左耳(L)與右耳(R)使用
R/L 短按:播放/暫停 接聽/掛斷
R/L 長按2秒:開機狀態下為呼叫Siri/Google
R/L 長按4秒:關機
R 雙點擊:音量+
R 三點擊:上一曲
L 雙點擊:音量-
L 三點擊:下一曲

 

總結:
Sabbat E12 Ultra真無線藍牙耳機,有著個性的外觀,充電盒具備磁吸及無線充電功能,並有豐富的配件!在音質上的表現十分不錯!低頻量較多,力道較強,卻不失控制力;中頻解析表現不俗;高頻平順穩定延伸,音場寬氛圍感強,加上舒適的配戴感,價格上頗有CP值!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藍牙耳機,那麼推薦你購買這款Sabbat E12 Ultra;如果你是藍牙耳機入門者,也推薦你嘗試一下Sabbat E12 Ultra帶給你的全新聽覺感受;如果你是耳機發燒友,那麼相信Sabbat E12 Ultra讓你對千元耳機的看法做出全新定義。


小資們千萬別錯過唷~~~

逛逛更多不同組合賣場
點我選→硬殼收納包組 
點我選→雙輸出快充頭組 
點我選→夜燈無線充電板組
點我選→雙輸出行動電源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