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寶可夢劍/盾』蒼響/藏瑪然特

在《寶可夢 劍》和《寶可夢 盾》的遊戲包裝上登場的,是傳說的寶可夢「蒼響」和「藏瑪然特」。即使是在伽勒爾地區,也沒有人知道牠們的存在,是 2 隻充滿謎團的寶可夢

冒險舞台「伽勒爾地區」

『寶可夢 劍』與『寶可夢 盾』的冒險舞台――「伽勒爾地區」。
從恬靜的田園到近代都市,從廣闊草原到險峻雪山……廣大的伽勒爾地區擁有千變萬化的面貌。在這片土地上,人們與寶可夢一起生活,互相合作發展產業。
遊戲主角將造訪伽勒爾地區的各座「道館」,朝成為憧憬中的冠軍為目標展開冒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hEkIrMlhD4

『寶可夢』系列全新作品『寶可夢 劍』『寶可夢 盾』將於2019年冬季登陸Nintendo Switch

什麼是極巨團體戰?

極巨團體戰是種新的玩法,由 4 個訓練家彼此合作,挑戰野生的極巨化寶可夢。野生的極巨化寶可夢在對戰期間會一直維持巨大的樣貌,同時牠們還擁有特別的能力,所以非常難纏。另一方面,由於 4 個訓練家當中只有 1 人能使用極巨化,所以和同伴的合作變得非常重要。在對戰中取勝後,將會獲得捕捉寶可夢的機會。

極巨化的關鍵道具「極巨腕帶」

伽勒爾地區無時無刻都在進行著極巨化的研究。被稱為「極巨腕帶」的特別道具也是研究成果之一。只有戴著這條腕帶的訓練家才能夠把極巨化運用自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YhF4iwDds

『寶可夢 劍/盾』NEWS #01 超極巨化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