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這次小編開箱的是話題新機-華為nova 5T號稱中階機款的旗艦霸主。

中階機款價位卻搭載Kirin 980高階旗艦專用晶片,可說是款吸引力十足的高階新機。

且nova 5T的手感意外輕盈,相信會打中不少女性客群的芳心。

6.26吋2340×1080全面極點屏

不僅有高螢幕佔比,也兼具潮流與優雅,前鏡頭位置的巧妙安排更提升手機美學新境界。

這次推出顏色有仲夏紫蘇音藍亮黑共三色,其中以仲夏紫最為特別。

除手機背面多了nova滿版的logo外,隨著光線變化也會呈現不同的色澤,堪稱時尚代表的新機。

▼左邊是蘇音藍,右邊是仲夏紫,手機背面會隨著光線不同而有變化

▼Nova 5T使用穿孔屏讓整體視覺有寬闊效果

超高畫素超廣角紀錄每刻精彩

nova 5T採用超高畫素+超廣角+微距+景深的全場景AI四鏡頭配置,在夜景拍攝的細節表現更為出色。

根據小編實測,熬夜加班的痘痘黑眼圈只要一鍵全都不見!

團體拍照大家一起美跟仙,這麼厲害的拍照功能讓小編朋友馬上下單購入啦!

▼讓人驚豔的夜拍模式,細節堪稱單眼效果

▼夜間人像拍攝更是讓人滿意,以萬元價位可以拍攝出這樣傑出的效果非常超值

▼3200萬明星級美顏自拍鏡頭呈現清晰卻自然的自拍,讓照片中人物美得更有質感。

麒麟980旗艦晶片 強勁性能

nova 5T最大的賣點就是配備旗艦級的麒麟980 7nm人工智能晶片

可說是目前唯一使用高階旗艦機cpu卻是中階機款價位超高cp值手機。

▼試玩絕地求生,除了高解析度螢幕畫面外,運行的速度也很流暢不卡卡

最後幫大家複習一遍Nova 5T幾大優點

6.26吋全面極點屏

174g輕盈機身

1600萬超高畫素超廣角

3200萬明星級美顏自拍

高階旗艦機晶片麒麟980

越看越心動,小編實測之後實在是太喜歡啦~已經入手一隻美美的仲夏紫

姊妹聚會IG打卡就靠nova 5T囉!

趕快來momo搶好康,還有獨家人氣組喔!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912900656&p_order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