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隨時都想拍專業級美照

暢玩手遊不卡頓不過熱

不到一秒疾速指紋解鎖

realme XT用親民價格帶來旗艦享受

 

|盒裝配備及手機外觀

除了手機本體外,還有提供矽膠透黑殼VOOC 3.0快充頭USB Type-C傳輸線說明文件退卡針

背板採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硬度高且耐刮;視覺感受上,透過不同角度光射下,可呈現水波般的流動效果,小編個人是比較喜歡帶有水母藍偏光的銀翼白,但如宇宙般的星圖藍也是深受多位同事喜愛♥

 

|重點規格&功能

這次realme XT採用八核心Snapdragon 712 AIE處理器,綜合性能較前一代處理器提升10%,且搭載第三代AI引擎,大幅提升語音辨識效率,並帶來影像處理優化。

電量及充電功能部分,與realme 3 pro無太大差別,不僅擁有4000mAh大電量,更支援VOOC 3.0閃充,讓你玩遊戲不斷電!

realme XT這次不僅加入了臉部解鎖功能,原先的指紋辨識也再升級,採用市場上最新的指紋辨識模組,0.34秒即可解鎖手機

 

|realme XT在手,人人都是神攝手

旗艦級6400萬四鏡頭相機,真的HEN可以,有了這台真的不用再看網路上的專業美照教學,喬好角度、按下快門就是神級美照!

AI四鏡頭不僅有助於偵測拍照場景外,切換為超級夜景模式時,則會拍攝多張照片合成一張極美夜景照。還有其他拍照模式可以切換,真的是realme XT在手,人人都是神攝手!

realme XT還有119°超廣角鏡頭,可捕捉1.5倍的視野,而大部分超廣角鏡頭會出現邊緣變形失真的問題,realme XT也有進行自動失真調校,用超廣角的照片也能水噹噹!

 

|mo小編激推

小編這次實際使用這支手機後,真的覺得錯過這支『敢越級』手機會很可惜!面對各家新機來勢洶洶,realme XT絕對是用實力殺出一條血路,買到真的不會後悔,各位客倌!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賣場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