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出遊必備!輕巧好選擇~迷你小飛機

<DJI Mavic Mini空拍機>

 

旅行時想把醉人的畫面記錄下來卻在煩惱該如何辦到嗎? 今天捲編要推薦給你的是:已納入不可缺少的「旅遊必備旅行清單」內DJI Mavic Mini空拍機的3大必買特點。

保證燒的你口水直流、措手不及!

擁有它,你便是攝影師。

操控它,你就是機師。

戰勝他,你絕對是軍師!

 

★小巧便攜

Mavic Mini 的重量僅249公克,輕便可攜且屬於最低且安全重量等級的無人機,在許多國家與地區可免受法規管制。

一個小包包搞定所有設備,非常方便實用!

套裝版包裝盒內容

遙控器與遙控器連接線 (Lightning、Micro-USB、USB Type-C)

三顆智慧飛行電池/360° Propeller Guard

五對螺旋槳

一副替換控制桿

兩條 micro-USB 連接線

雙向充電管家

18W USB 充電器

 

★迅速上手

全新的 DJI Fly app提供簡單且直覺的一鍵短片功能,有衝天漸遠環繞螺旋幾種模式,只要輕點幾下即可自動拍攝出大師級畫面。

就算是沒有剪輯經驗的初學者,也能將任何時刻轉化成值得分享的片段。

↑比iphone8Plus小

↑比Mavic 2Pro小

強勁續

受益於相當輕的重量,Mavic Mini 搭載完全充電的電池時,飛行時間最長可達 30 分鐘

★更多優點大聲說! 一次報給你知

4公里圖傳1200萬像素 專屬遙控器可穩定提供高畫質、低延遲的影片動態,最遠可達 4 公里/2.5 哩。

半小時續航 搭載每顆完全充電的電池時,飛行時間最長可達 30 分鐘。

3軸(2.7K)機械增穩雲台 3 軸式電動雲台提供優良的相機穩定性,確保能拍出清晰、超順暢的影片素材。

不用註冊申請、考證照就能起飛 部分國家與地區無須註冊。使用前,請查看當地規則與法規。

價格不到iphone的1/4,還在等什麼呢~!

技術規格

連線 : Lightning、USB-C

記憶卡 : MicroSD

攝影機類型 : HD 視訊

電源 : 電池電力

電池 : 可充電式鋰電池

高度 : 6 公分/2.36 吋

長度 : 13 公分/5.12 吋

寬度 : 8 公分/3.15 吋

重量 : 249 公克/8.78 盎司

 

捲編總評:

對於空拍機新手或是練習階段的人來說這台超輕超小又是個得起的好東西Mavic Mini是你今年最值得購買空拍機, 帶你從百米高空鳥瞰萬種風情,便發現視野如此壯闊,世界比你想像的更美妙!

 

無論你是失戀、失眠、失控的狀態,

Mini都能不失水準的陪你飛行唷!

*手刀下單→DJI Mavic Mini*

DJI年度新品★好評熱賣中 快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