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說起秋天,那是我最愛的季節。

    褪去夏天的炎熱,又不會接近冬天的嚴寒。

 

秋天是最適合噴香水的季節,

當涼爽的微風配上溫暖的香水,

不禁讓人覺得,又是另一番美好的人生呀!

 

LA RIVE品牌香氛選擇非常的多元

這次推出施華洛元素奢華香氛系列,總共有三種香氛

不得不說這次的瓶身設計真的很奢華!!!

不只瓶身設計採用鑽石切割曲線,瓶身上竟然有顆施華洛元素的水鑽

真的是誠意十足!!!! 買來收藏擺在梳妝台上或送人都超有面子!!!!

LA RIVE香調也是讓我驚喜連連,打聽了LA RIVE的調香技術才知道,它完整保留古老的萃取技術,延續了香味的細膩和持久性,LA RIVE擅長將前味使用果香調開場溫柔清新的味道,給人好親近的感覺(就是溫柔小姐姐呀~),而中後味的花香調,像是被滿滿的花朵溫柔包圍著,走在街上除了撞香率0之外,回頭率更是100呀!!!!

更重要的是,我嘗試將純淨奢華及琉金奢華的香氛疊噴在身上,味道也完全不衝突,反而讓香味更有層次感,更持久!!!

黑色-璀璨奢華

前味:柑橘.佛手柑

中味:桃花.橙花

後味:麝香.廣藿香

白色-純淨奢華

前味:佛手柑.檸檬.黑加侖

中味:玲蘭.玫瑰.桃花

後味:檀香.麝香

金色-琉金奢華

前味:柑橘.牡丹

中味:桂花.土耳其黑玫瑰

後味:檀香.廣藿香

這次的組合最讓我驚豔的不只是這三瓶奢華香氛

LA RIVE還贈送了同品牌的晶鑽磁吸錶耶!!!

是磁吸錶!!!  是磁吸錶!!! 是磁吸錶!!!(很重要要講三次)!!

打開的瞬間差點尖叫出來,太美了!!!

 

整體使用經典的黑色錶面及百搭不厭的玫瑰金,鏡面也是採用鑽石切割設計,用晶鑽取代無聊的時刻點,更提升了整個腕錶的質感,而錶帶的地方就是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採用最新的磁吸式錶帶,不勒、不卡、不顯黑!! 戴上去之後也完全不用擔心不符合自己的手腕,可以自由調整長度,真的是超級美!!!!

這次的組合是我很驚豔的一次!!

現在有獨家組合活動可以趕快搶購!!

趕快去獲得屬於你的香調吧~

點我☞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79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