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不僅是視覺上的享受,神秘帶點性感的香味,

女人總要讓人猜不透♥

這次收到我最愛的香水品牌ANNA SUI送來的禮物,想要帶大家了解ANNA SUI為什麼能榮獲我心中第一名香水品牌!!!!

從高中開始接觸香水的我,ANNA SUI紫色魔鏡是我買的第一瓶香水,也是ANNA SUI出的第一款香氛,十幾歲的年紀,當然最愛這種夢幻瓶身及香香甜甜的味道。

 

ANNA SUI創業前幾年走來一路艱辛,但ANNA SUI的靈感總是源源不絕,1991年,首次公開發表ANNA SUI的服裝秀,終於在全球爆紅,在一個充滿排華的年代,一位華裔設計師成為了《紐約時報》時下討論度最高的一位設計師,並超越了Marc Jacobs及Versace。

 

自此ANNA SUI正式踏入時尚圈,開設起屬於自己品牌的服飾專賣店。

《紐約時報》形容ANNA SUI的作品是「高級時裝和嬉皮的混合體」的設計。

成功的服裝秀,ANNA SUI並沒有停下腳步,到了1999年,ANNA SUI已經跨足了服飾、配飾、化妝品及香水。

 

ANNA SUI的第一款香水,以她自己最愛的紫色及黑色作為瓶身設計,有種神秘甜美帶點搖滾的風格,正是當年最流行的風潮,一上市即搶購一空,ANNA SUI推出的香氛總是讓人耳目一新,瓶身設計不管是高貴典雅的手提包造型香氛,或者是鬼靈精怪的洋娃娃香氛,都讓我愛不釋手。

提到瓶身設計就不能不提最最最經典的波希女神,瓶身上刻有雅緻的玫瑰圖案,閃耀著明亮的金色光芒,形態有如花蕾般,頂端佇立著一隻自由熱情卻勇於冒險的蝴蝶,綻放金色自信魅力,象徵女孩蛻變為女人後的魅力誘人形象。旋開瓶蓋上的蝴蝶,沉浸於浪漫而優雅的氛圍中,不僅保有獨特的個人風格,同時擁有自由奔放與冒險幻想的隨興。

波希女神從推出到現在,不管是實體店面或者是網路通路,總是大缺貨!!!

我個人是回購好幾瓶了,沒想到廠商與我心有靈犀,知道我很愛ANNA SUI

還特地送了禮物給我,真的是太貼心又港動了!!!

而ANNA SUI真正能榮獲我心中第一名不只是包裝瓶身設計非常厲害之外,調香技術也是讓我離不開ANNA SUI的原因!!!! (((先讓大家看一下香調表

前 味: 柑橘香檳、青蘋果、黑莓

中 味: 紅玫瑰花瓣、沉香、檜木、紅蓮花、金蓮花

後 味: 香草蘭花、廣藿香、雪松木、琥珀

 

ANNA SUI香氛的開場前味噴上總是令人感到甜甜的果香,到了中味有種性感帶點神秘的氣息,空氣彌漫著陣陣的玫瑰花香,彷彿來到一座玫瑰花園,後味也給人一種很沉穩的木質香,ANNA SUI的香氛很奇妙,給不同的人噴同一種香氛,留在每個人身上的味道都會不同,所以走在街上絕對不會撞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NNA SUI香氛的價格非常親民((CP值頂天了啦,這樣奢華精緻的瓶身設計跟調香技術,只能說ANNA SUI第一名實至名歸!!!((真的是大推波希女神呀!!!!

 

而廠商這次真的揪甘心欸,禮物不只有波希女神淡香水30ml,還加碼送了我最愛的ANNA SUI水桶包+ANNA SUI手拿包!!!!(竟然還有兩個顏色可以選)!!!!

    

顏色有經典黑及優雅粉,除了顏色非常好搭配之外,還有獨家加贈的兔毛毛球,裝在包包上,增添了一點可愛,而材質使用防刮的十字紋,整體輕量,包體又很能裝,不管你是大學生或上班族,也不管你是大包控還是小包控,都非常適合。

手拿包的尺寸也做的剛好,可以輕鬆放進5.8吋的手機,拉鍊頭還有個ANNA SUI經典蝴蝶做裝飾,廠商真的很懂女人心欸!!!!

 

這次的組合真的超讚的,送禮自用都很棒哦!!!

給廠商100分!!!!!

點我直接買☞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795968&str_category_code=111500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