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指引路指引生活 專屬你的生活嚮導      

在手機上盡情體驗貼心的專屬導航服務,取得你想要的貼近生活在地資訊。

 

導航服務

♦依個人需求與即時路況規劃路線,出行會更有效率:步行模式下點選[Live View]可使用 AR 實景導航,你能看到真實環境中的路線,協助在使用步行導航時確切知道自己位置,以及該往哪個方向前進。(更多說明請點此)

 

♦導航時,還能同步使用 Google 助理,幫你變更導航地點或聯繫他人:

  • 當你突然想改變導航路線時,說出「Ok Google,導航到附近加油站」,地圖將會幫你查詢附近的加油站並提供路線導航

  • 當你在開車卻需要聯繫他人時,說出「Ok Google,打電話/傳簡訊給[聯絡人]」,Google 助理將即時提供服務

  • 多點導航:搜尋路線時(限汽車、機車、步行模式),點選右上方[…]符號,選擇[新增停靠站],就能把今天的行程通通輸入,一次搞定路線規劃!擔心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透過拖曳各個行程方塊,隨意調整行程。

 

街景服務

在自然景觀或城市中移動,體驗身歷其境的震撼:使用 Google 地圖應用程式,搜尋所需地點或放置圖釘,選取附有[街景服務]的縮圖,即可查看街景。

 

記住停車位置

再也不必費神回想車子停在哪了!停好車後,點選地圖上代表自己即時位置的藍色圓點,選擇[儲存你的停車位置]即可。

 

建立最愛的地點清單

自訂私人清單,一鍵儲存所有喜愛餐廳與景點,還可以編輯清單名稱,分享給親朋好友喔!你的清單有哪些呢?

 

查看餐廳的熱門餐點

只要在 Google 地圖任選一家餐廳,就能在[總覽]中找到熱門菜色;前往[菜單]分頁並向下滑動頁面,就能看到該餐廳最多討論的餐點。任選其中一道菜,即可探索更多由曾到訪該餐廳使用者所提供的相關評論與相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