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Nokia X71 – 獻給追求質感的你

在這個中國品牌充斥的中階機市場中,如果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口味,Nokia絕對是最聰明的選擇。

而X71的絕美外型點睛屏設計蔡司認證三鏡頭,讓這隻手機散發出獨樹一格的氣質,最適合追求質感和獨特性的你!

 

♠ 日蝕黑雙面2.5D曲面玻璃機身

鋼琴黑的玻璃機身低調沉穩又典雅,貴氣的古銅色的金屬邊框圍繞在機身邊緣、鏡頭模組和指紋辨識區塊(還有同色系的Nokia LOGO),兩個主色搭配相得益彰,既亮眼又耐看!不得不稱讚北歐風格的精緻工藝,不僅手感舒適無可比擬,外型更是令人一見傾心。

 

93%超高屏佔比點睛屏

從有額頭有下巴的傳統螢幕,到僅剩劉海或是水滴的螢幕,各手機品牌都在追求更高屏佔比的路上努力。

而X71是Nokia第一支點睛屏的手機,將前置鏡頭鏡頭藏身在小小的孔洞中,達到了93%的超高屏佔比。點睛屏其實就是俗稱的穿孔屏,只是說法更詩情畫意了,代表此配置在6.39吋的機身中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能大幅提升全螢幕的體驗

(如果短時間還無法習慣前鏡頭的存在,也可以在系統設置中讓其隱身在狀態列中喔!)

再加上Nokia獨家的Pure Display技術,讓鮮豔的色彩、更強的對比度和清晰度,帶來無邊無際的沉浸視覺享受。

 

旗艦級三鏡頭-恢弘構圖細膩呈現

如果想要在手機上找到專業級的蔡司認證鏡頭,那就只有Nokia辦的到啦!

在X71的相機配置上,Nokia端出了三顆蔡司認證鏡頭的好菜,無論是超廣角、景深或是AI場景辨識功能,都包含在此款中階手機裡了!

主鏡頭高達4800萬畫素,擁有出色的清晰度,能捕捉畫面中的各樣微小細節;而120度的超廣角鏡頭,絕對足以將歡聚的親友都收納在畫面中,在拍攝建築物的構圖上也提供了更大的發揮空間;對於想要特別強調的人或物,就使用即時景深鏡頭讓柔和的背景襯托主題吧!

比較可惜的是前置鏡頭,雖然給到了1600萬的高畫素,但在人像自拍上並不像中國或韓國品牌那樣討喜(也可以說是忠實呈現啦…),可能還是需要下載一些美顏濾鏡的app,才能安心發佈自拍照在社交媒體上XD

  

紮實性能、順暢系統

Nokia X71採用高通S660的處理器,旗艦級6GB的記憶體和128G的儲存空間,並搭載原生的Android 9 Pie系統,對於一般使用上非常足夠。

3500豪安時的電量雖然不算大,但還好支援18W的快速充電,就算重度使用者無法只一天一充,也無須被綁在充電插座旁邊太久。

對於有商務需求或是經常出國的使用者來說,4G雙卡雙待的功能十分便利;若是喜歡拍照錄影,也可以放入最高256G的microSD卡擴充容量。

 

總結+推坑

總結來說,Nokia X71是一隻相機表現出色、視覺效果一流,外型又完勝的中階手機,非常適合追求質感的朋友。

momo購買(點我飛到賣場)X71的朋友,還可以拿到軍規等級的透明防摔殼和半入耳式的立體聲耳機,這是在彩合內裝中找不到的bonus喔!

 

想更了解Nokia X71的朋友們,請參考電獺少女或是Tim哥的開箱(我是傳送門),相信他們一定能幫助小編推坑成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