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今天要介紹來自英國,沙龍界知名品牌【ghd】

還不知道這個品牌的朋友,必須好好來了解他們的厲害!

2020年隆重推出了「Oracle雙管電棒捲」

手殘的小編也能輕鬆駕馭,時尚外型搭配頂級技術,人人都能擁有明星般的秀髮~

這支電棒到底有多厲害,讓我們先來看看官方主打功能吧!

◆突破性獨家專利Curl-zone冷熱循環科技

◆185度最佳造型溫度與冷卻區設計

◆上凹下凸獨特U型嵌合設計

◆長短髮都能輕鬆駕馭

市售許多電棒都有好幾段溫控,每次小編都霧颯颯到底要調幾度?

【ghd】雙管電棒捲最厲害的特色,就是運用了「熱塑型,冷定型」原理,搭配185度恆溫,不但不會破壞髮質,還能提升光澤,延長捲度的持久性。

只要打開開關,等待約20-30秒鐘,就可以隨意夾出造型,完全就是初學者的救星啊!!!!

(打開開關時,還有搭配華麗的開啟音樂~ 完全質感爆棚!)

消光黑外型搭配金色logo,時尚度再加20分!握把握起來也很順手,真的是時尚實用兼具呀~

獨特U型設計,不會卡頭髮,輕輕一滑,塑捲同時就能完成冷卻定型!

搭配不同的分區方式、高低角度、滑動速度,即可創造多款女神級捲髮~

話不多說立刻來使用看看吧!

只要將頭髮放置電邦的開口中,像使用玉米鬚夾一樣,輕輕壓一下,捲度立刻出現!

手殘小編隨意夾,捲度就出來了!單手也能輕鬆操作唷!

頭髮塌的女孩都知道,髮根的蓬鬆度有多重要,

小編立刻試試看夾髮根,經過測試…完全不會被燙到喔!! 真的是塌髮女孩們的救星啊!

以前要另外使用玉米鬚夾創造髮根的蓬鬆感,現在一支電棒捲就能給你髮根蓬度+浪漫捲髮!(眼睛發亮)

 

左右兩邊完全不同人啊,這浪漫捲度我給過~

慵懶歐美捲髮完成!小編很滿意這個超順手電棒捲~

整頭造型只要10-15分鐘就能輕鬆完成,另外小編覺得最厲害的部分,就是他的持久度!

在外奔波了一整天,捲度都能完美維持住,真的是發自內心的讚嘆!

用眼睛看不如親自體驗,手殘夥伴們快來讓自己變漂亮吧!

快來搶購>>【ghd】2020年度新機 Oracle 雙管電棒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