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刷牙控,小時候牙齒搞爛了,後來花了兩年多把整口牙重新弄好後,我隨時隨地吃完東西都會想要刷牙,而且是每次都刷的很仔細,要來幾個循環確保牙齒每個細縫都乾淨,才會安心。

Oclean讓我最滿意的是它充電2小時可以使用30天,整支牙刷只有99g,輕到讓我可以在口腔裡的每個死角都能無障礙的清潔之外,還有32級力道調整和多種刷牙模式可以選擇,用了一個多月我真的很喜歡,而且旅行帶出門完全沒什麼重量跟負擔!

然後,它真的很漂亮!(我想寫到這裡就好,因為這就夠了。)

更多介紹: https://momo.dm/QfvfUF

超極簡的設計,真的非常中我心。

 

而且它的充電座可以直接變身『懸浮磁吸收納壁掛架』,讓我的牙刷可以直接吸在牆上,然後掛在牆上看起來竟然像裝飾品,還有沒有天理啊!?

Oclean X 所附的充電座,是懸浮磁吸收納壁掛跟充電二合一的,可直接輕鬆吸附在牆壁上,需要充電時再拿下來充電,平均正常使用下,每個月只需充電一次,蓄電力強到讓我這愛刷牙的人不需要三天兩頭要充電,真的超方便。

我家客廳、房間浴室都各有牙刷、辦公室也有,而且我愛清潔的程度到連隨身包包都想要放電動牙刷,Oclean X 99g的重量真的太適合我帶出門了!

Oclean的刷毛採用德國無銅植毛工藝,讓刷毛密度增加提升清潔力,刷毛磨圓工藝,溫和不傷牙齦,加上杜邦新經典毛刷加上轉速高達40,000轉/分,最後還有針對咖啡、茶漬等用了3D多維切面可以讓牙刷更深入齒縫。

如果你為了每次刷牙後牙刷的乾燥問題而苦惱的話,那一定要試試看Oclean的刷頭!

因為它的刷毛可以很快速就乾燥,讓人再下次使用上更安心。

Oclean X  智能彩色觸控螢幕聲波電動牙刷,輕巧好握但是功能卻非常厲害,在牙刷內置6軸陀螺儀,每分鐘可以即時偵測刷牙資料高達1500次,還可以監測手勢定位刷牙的盲測區域,透過機身螢幕和APP就可以隨時知道自己刷牙的狀況。

 

彩色觸控螢幕,可以直接看到想要的選項,除此之外強烈建議一定要搭配APP使用!

下載『歐可林APP』登入時,就會要你先選擇牙齒的狀態,有正常、矯正牙、烟漬牙、畸形牙….等等。

接著會要妳選擇日常習慣的類型,像我就是喝酒、咖啡,是比較容易讓牙齒卡咖啡垢,Oclean會根據妳的飲食習慣給建議。

再來是超重要,你的牙齒美白程度,選擇後APP也會幫助你推薦使用的刷牙模式,我真希望越刷越白。(誰不希望)

之後每一次的刷牙牙刷都會自動把藍牙連結到APP,就可以直接看到自己的刷牙記錄。

Oclean真的非常厲害,有種讓人愛上刷牙的魔力,會一直忍不住想要挑戰。

每次刷牙都有一個分數,我最高得過96分,然後我一直為100分努力,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很會刷牙的人,但是還是一直拿不到100分,這有時候就是一個信念,然後會迫使自己一天多刷幾次,除了拿分數之外,Oclean還可以累積點數換牙刷刷頭跟很多禮物(像是小米手環、牙膏等)。

Oclean X也是唯一首創有觸控螢幕的電動牙刷,直覺操作不需要一邊看手機一邊刷牙才知道自己哪裡刷不乾淨,每次刷牙都會有一個計分,刷牙成績直接看螢幕就可以。我拿過最高分是96分(仰頭),雖然沒拿過100分,但在觸控螢幕上有潔牙盲區分數,任何死角都不放過,我想用了200次總是會有滿分的!(自信貌) 

其實這台Oclean X 很適合小孩們,小梨刷牙是會照鏡子很認真刷的人,小露就比較會偷懶,尤其有時候一早急著上學隨便亂刷,看看螢幕就知道,而且每次有刷牙分數顯示,會讓人激起認真刷牙的慾望,積分還能換禮物,刷越多、越仔細積分越高越容易換取。

歐可林只為我而生的電動牙刷。(自己說的很驕傲) 

其實牙齒狀況每天都不一樣。有時狂喝咖啡、有時吃到冰的覺得酸軟、還有洗完牙覺得牙齦超敏感,這時候只要動動手指設定app就可以調整模式跟力道,量身打造一按搞定!

手機的APP也會顯示每次刷牙的分析,讓妳知道哪個地方是需要下次在加強的。這對於小孩或是比較不會刷牙的人來說,會更容易發現自己的刷牙死角,也會更注意清潔把牙齒刷乾淨。

如果你沒把握,可以以點選APP裡刷牙方案操作說明,多練習幾次看看能不能拿100分。(好難喔)

我一天大概基本刷是3次牙,有時候吃味道太重的下午茶ex臭豆腐之類的,就會讓我非常想要清潔口腔,剛前面有提到Oclean讓人有種一直想要刷牙挑戰的魔力,這對我這種刷牙控來說,真的是讓自己更是瘋狂想刷牙!

打開『歐可林APP』後,在【活動】的地方有積分,如果時間許可我也會上網搶紅包累積積分,等於每次刷牙都可以累積你的積分,然後可以換禮物!

禮物除了牙膏之外,竟然還可以換小米智慧手環。

連刷頭都可以累積積分兌換,這對於不愛刷牙、愛刷牙的都是一種努力積點換禮物的挑戰。

尤其是小梨知道我有這積分牙刷後,每天比我還要心急看我的分數和積分,還有多久可以換到她想要的禮物。

外出盒也是可以兌換的禮物之一,這外出盒也好輕巧,牙刷+盒子重量大約150~200g左右,放在包包一點負擔都沒有,功能也很厲害。

目前我一天在家約使用兩次,已經用了將近1個月都還沒有充電,每次刷約5分鐘,Oclean的蓄電力真的非常好。

最後集結一下Oclean X 幾個我非常喜歡的優點

➔ 超美型,拿出人人問。

➔ 重量只有99g,很輕很好拿,所以在刷後牙跟內側牙會很方便調角度。

➔ 彩色螢幕,可以直接在牙刷上就選擇想要的模式、力道。

➔ 刷頭好刷、易乾。

➔ 多種刷牙模式,可以針對每個人的牙齒狀況做選擇。

➔ 搭配APP可偵測刷牙盲測區,

➔ 刷牙積分可換禮物,包括牙刷刷頭。

Oclean X momo買更划算: https://momo.dm/QfvfUF

來源出處:凱莉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