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這年頭,再介紹智慧電視就不是甚麼稀奇的事情!除了三星一貫設計的簡約頁面,方便直覺的APP圖框設計,聰明的你一定有發現了以前絕不可能在三星上出現的事情……..

沒錯!就是APPLE TV啦!(筆者心想應該是APPLE也感受到影音平台的威脅,而不得不出走的計策…..!!!)

除了APPLETV,還有很多豐富的影音平台。誰叫現在是個大OTT時代呢~~~

點擊進去,就可以預覽APP頁面,安裝與APP資訊說明都在裡面顯示喔!

APP分成眾多分類!影片、生活、知識、遊戲,都有區分得宜。

進入APPLE TV 一看!是不是跟家中的實體APPLE TV 相同呢!

AIRPLAY2!蘋果手機有個官方認證的軟體就是好用!拋棄過往第三方軟體或電視棒內傳送不穩的問題吧!電視內建軟體就可以達成囉!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實機畫面吧!

日間表現!三星其實對顏色上較為著重在冷色調(不過都可以調整)。所以在風景或實物照時可以看到顏色表現相對亮眼!

夜間畫面:HDR+ HLG雙重技術支持,以往在看暗部場景容易有模糊不清、過亮、過暗的問題一次全部解決!

 

小記:三星49RU7300 曲面4K液晶電視,在生活實用上,打破了以往APPLE使用者與電視鏡像同步困難的窘境,實現了APPLE原廠認證軟體,在順暢度皆有一定的品質保證,加上多元化的APP下載空間,NETFLIX、YOUTUBE,等主流線上串流媒體,都可以安心使用。影像部分,採用了HDR10+ 與HLG雙重技術規格,不僅改善了以往為人詬病的單一場景過亮問題,也修正了暗部細節不明顯等弱勢,在顏色飽和的情況下也不損及顏色層次。對於玩遊戲、電影、追劇等時下流行的影音體驗是個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