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美國開利冷氣勁冷系列:一機三用冷暖除濕空調,勁冷速暖,安靜耐用,打造舒適的生活空間

現在住的這間房子大概已經住了10年了,一直以來因為小家庭人口簡單,使用的空間也不大,三間房間裡面除了主臥房之外,有一間拿來當客房,另外一間拿來當書房…

小櫻桃自從出生之後就一直跟著我們睡,不過隨著小櫻桃慢慢長大,想要為她整理一間個人專用的房間,首先要入手的就是冷氣了!

原來的這間客房除了璇媽偶爾上來台中住的時候平常很少會使用,所以大部份的時候都被我拿來放行李箱!(阿母我對不起你! )

凱文一直說這間客房當初在蓋的時候就沒有留冷氣口,所以安裝上可能會比較費工?裝完可能會變得很醜?

再加上小櫻桃還小,房間上也沒有急迫性,所以我們也一直把這件事情懸著…

但後來發現窗戶如果關著,空氣不流通,真的很悶熱,所以還是決定在小櫻桃房間裝一台冷氣…

確定選擇開利冷氣之後,原廠授權的安裝師傅很貼心地事先過來看環境,還有要安裝的位置及冷氣的管線…等。

師傅看了一會後,先跟我討論冷氣最適合的安裝位置和管路,溝通過程態度一直很和善也很積極,

只是那陣子我剛飛完泰國之後又接著日本,所以談完後安裝時間拖了好一陣子,真的感謝安裝師傅的等待跟耐心…

為什麼選擇開利?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開利冷氣是許多指標性大樓的指定品牌,在商用空調是領導品牌…

像:台北101、微風南山百貨、W HOTEL、文華東方等六星級飯店、好市多、IKEA、世貿場館、高鐵…等,都採用開利商用空調…

因為大樓空調需要非常穩定、耐用且安全的系統…

而且,原來冷氣是開利的創辦人:威利斯 開利博士發明的,難怪這麼利害!

開利冷氣原本一直是主打商用,是今年才重新開始推出家用產品…

這些知名的百貨商場及公共建設都選擇開利,所以專業度值得信賴,畢竟開利是完全做空調的品牌,這也是我決定選開利的原因!

對於安裝費沒有疑慮之後,聯絡好要安裝的當天開利冷氣就先請人把貨送到家,接著安裝的師傅也來了…

頓時小小的一間房間變得很熱鬧!

兩位師傅分工爬上爬下的,還幫我們把冷氣的管路安置的很好,可以隱藏的情況下也儘量隱藏,要動到磚牆的地方也是少之又少,幾乎完全沒有影響室內的美觀…

我招呼著師傅茶,師傅還說他們自已都有帶,真心覺得師傅好專業…(給姆指!

大概兩、三個小時左右冷氣就安裝好了,真的很有效率,而且出乎意料的滿意!

因為管線安裝一直是我很在意的地方,怕裝完冷氣之後管線會讓房間變得很亂,主機的位置不知道會不會很突冗?

現在發現真的是多慮了,師傅的技術很好,主機跟管線的裝配簡潔乾淨,也不會影響窗戶開關…

搖控置放區依我們的需求固定在牆上,完全就是大人可以拿的到小孩拿不到的地方…(非常心機的設計XD)

師傅很有耐心的教我冷氣的功能和操作方式,原來這台冷暖氣操作這麼簡單!

冷氣裝好之後,整個房間突然變得煥然一新…

接著再把床換掉,再另外購置衣櫃和書桌,就是小櫻桃的專屬房間了…

(其實媽媽看到這麼可愛又舒服的環境之後也忍不住想搬進來了! )

現在晚上吃完飯、洗完澡之後,我就會陪小櫻桃回房間,幫她把冷氣調到27度的舒適溫度之後,小櫻桃會乖乖的拿起書自已看…

偶爾也會拿畫本自已畫畫,我只要在旁邊拿本書一邊看一邊陪她就可以了…

目前已經用一陣子開利冷氣了,不但速冷速暖,還有個很厲害的功能,就是隨身吹智慧調整,只要將搖控器放在身邊,就可依身邊的環境的需求來調整冷氣的溫度,這功能可以免去我們偶爾覺得冷或熱時,還要去找搖控器調整溫度,真的很好用!

而且小朋友健康是媽媽最希望的事,除了防塵濾網,開利還多了第二層三合一奈米防菌濾網,更加保障房間的健康空氣品質,另外還有一個貼心的小特色,冷氣關掉後自己三段式洗澡16分鐘,把機器內部的冷凝水徹底排除,防止生鏽發霉,冷氣一旦內部發霉,除了吹出來的味道不好聞,還會影響家人的健康!

 

當然睡前故事是少不了的,環境太舒服了,所以每次說完故事之後我就自已變得很想睡…

然後~沒多久就可以睡著,而且有時候還會打呼…(嚇到我了,這是一個四歲小朋友應該有的打呼聲嗎?)

開利冷氣在運轉的同時非常的小聲,幾乎已經是靜音的模式了,所以對於淺眠的人來說並不會被打擾,而且可以把葉扇開口固定避免直吹身體…

大多時候我會陪她睡了一個小時之後再起來做自已的事,寫寫文章、做做家事…(凱文那個每天早出晚歸的就不用說了!)

因為之前沒用過開利產品,所以後來也認真的去查了一下產品特色,原來還使用工業級的黃金鰭片防腐抗銹耐用長效…

(很多一線品牌都只用一般的藍色鰭片)

在-15度~46度嚴苛條件皆可穩定的運行,而且清洗的時候可以輕鬆拆卸導風板和風輪不用求人…

冷氣本身具有CSPF一級能源效+3D Inverter全直流變頻馬達,比傳統定頻分離式冷氣還可以省電32%,還可申請最高2000元節能貨物稅退稅獎勵…

除此之外還有奈米銀離子濾網能有效消除空氣中對人體有害的細菌,冷氣電控盒使用防火防爆設計,讓安全度大大提升!

開利冷氣的節能省電和耐用安全也是我當初選擇它的原因,現在大家講求節能環保,當然我們也要盡一份心力…

使用一級能源的家電對媽媽的荷包(電費)和環保都有利,防火防爆也可以讓我更放心的讓小櫻桃待在房間睡…

開利的售後服務也是相當用心,如果出了問題有免費服務專線可以求救,全台還有18個服務站就近即刻救援,現在還推出101級最高維安服務,安裝後會主動聯絡了解安裝和使用情形,如果有問題30天包換,而且最大的不同是還有商用技師團隊支援,冷氣一裝就是5年10年,畢竟還是專業的空調公司比較有保障!

開利冷氣安裝好再添購新家具之後,整個房間就變得很舒適,現在窩在房間的時間還比窗在客廳的時間還多,

媽媽覺得非常棒,真心推薦給大家!

購買傳送門如下

【空調之父Carrier開利】8-10坪勁冷系列變頻冷暖分離式空調(38/42QHA050DS)

文章來自: 飛天璇的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