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夏天的悶熱,是不是讓你也食不下嚥!想喝杯冰冰涼涼的氣泡水,還要外出購買,想到出門好熱又要流汗了就好不想出門!

如果要自己就可以動手製作氣泡水,第一品牌就想到sodastream!而且最近推出超級可愛Line合作款,是不是要買起來!

 

Sodastream 10週年這次和LINE合作款,除了有LINE的機身貼、還有專用水瓶500ml 2入,更獨特的是你可以自己決定想要把LINE的機身貼貼在各種部位,完全不撞款呢(賊笑

第一直覺先想到sodastream是因為它兼具3高,CP值高、美感高、便利性高!
能想像一台氣泡水機,可以在你生活中除了喝水以外,還能發揮淋漓盡致到什麼程度嗎
1. 煮米
使用氣泡水浸泡米粒20分鐘,再煮米,會讓米粒更保實Q彈
2. 清潔臉上的毛孔
沾濕化妝棉,輕擦肌膚會帶走臉上油脂,讓毛孔更有光澤
3. 讓水果有驚喜口感
把水果放入氣泡水中進冰箱6小時,跳跳糖的驚喜口感

組裝超簡單,打開背蓋之後,裝上鋼瓶,水裝至水位線,輕輕一壓扣瓶一裝就扣上,再來依個人喜歡的氣泡口感去做打氣次數的變換。可以依個人喜好加入糖漿、新鮮水果、果乾、果汁或喜歡的調飲,讓氣泡水更多元化!

 

spirit是不用插電的,所以家庭朋友野餐、露營都可以隨身攜帶,讓氣氛增添一席浪漫感。

使用完的鋼瓶也不用擔心回收問題,可以參考有據點的門市或是MOMO網購交換鋼瓶做來回件服務,真的非常方便!
讓新鮮氣泡陪伴你一整天,一起喝一杯氣泡水吧!
就愛新鮮氣泡♥Sodastream x LINE 獨家10週年合作款➤momo獨家販售中!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83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