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自從上次不小心把鑰匙弄丟了,花了大把銀子開鎖換鎖後…就決心開始找尋方便又簡單的智慧型電子門鎖了。

比較一下巿面上的門鎖,琳琅滿目,功能性大同小異,都是以智慧便利為優先考量。但價格就天差地遠,但每一把都要一般小資女一個月的薪水,實在讓我遲遲買不下手…就這樣一拖再拖…

  

MOMO上看到這把鹿客智慧門鎖2X,比起動輒兩三萬的智慧鎖,價格讓人很能接受,大家對鹿客智慧門鎖的第一代評價很高,又有師傅可以安裝還有一年的售後服務,客服也很親切;一代就很符合一般人的需求了,想必二代更不錯。

在MOMO下單後不到一天,門鎖就送到了;簡單的登入鹿客的LINE客服填寫完資料後,接到師傅的安裝電話,專業而且客氣的態度,讓人覺得備受尊重。

  

過幾天,師傅如期照時間扺達安裝。

安裝過程中,師傅有耐心也專業的說明使用方式及設定APP。因為本來就是小米的愛用者,鹿客智慧門鎖2X使用米家的APP就可以操作,不需要再在手機裡安裝一堆APP;更加深了鹿客的便利性。

  

安裝完畢,師傅細心的清理室內外的屑屑,還幫忙擦拭地板。非常貼心。

  

超興奮的看著自己全新的大門~(覺得自己像韓劇裡的女主角一樣,動動手指就能開門!!)感應很靈敏,手指一碰到感應區,門鎖發出開啟的聲音,

  

上方顯示綠燈—門鎖已開啟~,再按一次,出現藍色燈號,表示門已打開!

再使用密碼開門,也是非常快的就立即開門!

暗自竊喜,這樣就不怕大包小包時還要撈鑰匙的囧境了!!

 

因為門一直沒關上,鹿客智慧門鎖2X竟然發出聲音:門未關好~還發出警告聲響!

趕緊關上門,研究了一下內側,鹿客智慧門鎖2X需要使用8顆電池,獨立供電的好處是,就算突然停電,照常可以回家!可使用一年半的時間沒問題。

  如果快沒電時,App也會通知電量!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健忘,鹿客智慧門鎖2X貼心設計,讓你使用行動電源就可以一次性開啟,

  或是使用備用鑰匙開門!不用擔心會因為電池沒電受困門外!

密碼的設計也很貼心!可以隨機輸入亂碼,中間插入正確開門密碼,就不怕有陌生人伺機而入侵家中;非常規格的面版和鎖心,是無法用一般辦法撬開的!而且如果真的有外力想用破壞式方法開啟,鹿客智慧門鎖2X也會發出警報聲,讓人想不注意也很難!有配合網關的話還會手機App通知,門鎖的每一個動作!單身女子獨自住外面,更需要這些保護措施才不會讓歹徒有機可乘!

 

鹿客智慧門鎖2X和一代最大的不同是在於:

1.2X有NFC卡開門功能—這個功能適合用在不習慣這樣開門模式的老人家或是個小太小握不到門把的孩子,就像電梯感應卡一樣,嗶一聲就可以開門了!

2.鹿客在內門有一個像傳統門鎖上的轉式的門栓,這是為了體貼在家要多上一個門鎖才安心的顧客的設計,但有些人家裡有小孩,所以2X 多了一個鈕,讓客戶可以自由選擇這個門栓是否要使用。

3.指紋感應更靈敏!反應更快速!

4.門鎖所需要的空間更薄,更適合家裡有內外門的顧客使用!

 

現在,家裡換成鹿客智慧門鎖2X,我不必一直打鑰匙給家人了,只要設定好APP,想什麼時間讓誰進門,都可隨心所欲隨我設定!也不用擔心要在哪裡放備用鑰匙才不會被發現的問題!

任何時間,任何需求,鹿客智慧門鎖2X都可以讓我更自在更便利~鄰居都很羨慕我選對了智慧鎖!也一直來問我在哪裡買的呢!

 

現在只有在momo獨家搶先開賣唷~而且現在買還加送1000 momo幣!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883205

大家快跟上吧~~加入享受智慧家庭的行列~保證你試過之後再也回不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