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轟動一時-realme XT賣完沒關係,realme 6來了!

相仿的旗艦規格,價格也是超親民~~~~往下繼續看開箱:)

除了手機本體外,還有提供矽膠透黑殼、30W VOOC快充頭、USB Type-C傳輸線、說明文件及退卡針。

(圖片中的耳機需另外購買唷~但mo編幫大家準備好了!傳送門→https://momo.dm/nvruMm)

背板採用的康寧大猩猩玻璃,硬度高且耐刮;視覺感受上,採用彗星設計,白色藍色都吸睛!

價格親民,但品質仍用心把關,1萬次的摔落及USB插孔測試、10萬次的按鍵測試,再加上防潑水設計,品質敢越級!!!

一圖帶你了解realme 6的重點規格★不管是要吃雞打槍戰、當網美拍美照,還是長時間追劇,這支手機都可列為你的購機首選!

90Hz的高螢幕刷新率、6400萬AI四鏡頭及支援30W VOOC閃充,入手旗艦規格不用荷包失血(鼓掌~~~

而不同於realme XT的屏下指紋解鎖,realme 6的指紋解鎖改至手機右側,解鎖的速度也從0.34秒縮減至0.29秒!!

旗艦級6400萬四鏡頭相機,真的HEN可以,有了這台真的不用再看網路上的專業美照教學,喬好角度、按下快門就是神級美照!

AI四鏡頭不僅有助於偵測拍照場景外,切換為超級夜景模式時,則會拍攝多張照片合成一張極美夜景照,還有其他攝影模式可以切換,真的是「一機在手,美照即得」。

Realme 6還有配置119°超廣角鏡頭,可捕捉1.5倍的視野,而大部分超廣角鏡頭會出現邊緣變形失真的問題,realme 6也有進行自動失真調校,以確保照片品質。

前鏡頭也不馬虎,1600萬畫素搭配AI智慧美顏,輕鬆拍出透亮素顏肌。

 

看完這些硬體介紹是否心動了呢?

附上賣場連結,手刀購入去★★

https://momo.dm/6fv7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