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本夜奶之王,最近終於脫離夜奶了。

 

過去的四個月回想起來就像是一場惡夢,不過因為半睡半醒,其實也分不清楚什麼是現實什麼是夢境。

 

半夜被兒子的哭聲吵醒,睡眼惺忪地在那邊量水有沒有加到120ml,加完到奶粉,還要數加幾匙,有時候數一數還會恍神忘記數到3還是4、為了縮短70度殺菌水溫降溫到40度的冷卻時間,還特別比較玻璃奶瓶和PPSU的差異。

 

我記得最崩潰的一次,是薏仁三點半哭著要喝奶的時候,我按了熱水瓶發現裡面沒熱水,還要重新滾水。

 

連平常這時候都裝睡的瓶子都裝不下去,氣到從床上爬起來,就知道事情有多大條。

 

那次在我心中留下難以磨滅的夢靨。

 

直到最近有個廠商寫信跟我說:「小生,聽說你是夜奶之王,我們專賣泡奶神器,指定溫度,三秒瞬熱。」

 

「幹你怎麼不早說。」

 

試用完以後真心覺得,如果可以逆行回到過去,我肯定會放一台在餐桌上。

嗯不對,應該再往前一點,把床頭那盒001換成超厚的那種家庭號。

 

總之我帶著泡奶神器,先逆行回去,再順行一次,畢竟逆行的熱水器是不能用的。

趁著過去的我還沒起床,我先幫他把奶泡起來放。

 

至於為什麼不乾脆帶著家庭號回去,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泡奶神器 #求生日記

購買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001995

總之那天夜奶之王回到兩個月前忘了加水的那天,偷偷的把這台泡奶神器放在桌上,打算先把夜奶泡好。

水倒進去上層,自然會流過濾芯到達底部儲存層,這樣就可以直接用了,就算裡面沒儲水也沒關係,因為可以瞬間加熱。

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溫度和水量,最高溫100度,最大水量400ml,拿來泡茶也可以。不要問我為什麼最高溫沒有120度這種問題,我們都會逆行了啊!

等待三秒,自動出水。

如果選的是奶瓶模式,就會有預設好的溫度40/55/70和水量60/120/180/240可以選,還會記錄上次泡奶的溫度水量,真的超級防呆,完全懂半夜被哭起床的父母都只剩反射能力。

使用前的安裝非常簡單,把上層和濾芯一起放進去就行了,阿嬤都會裝。

通過SGS檢測的濾心,幫寶寶的飲用水做最後一次把關。

最大水位2.5L,最小水位0.5L,但我會建議不要超過1.5L,因為超過1.5L多的水會留在上層,等水位慢慢下降才會通過濾心。

一匙一匙的把奶粉加進去,沒有多餘的技巧、無須多做說明,在心裡默數著每一湯匙,一邊祈禱著孩子快快長大。

 

這就是夜奶的浪漫。

嗯…..我剛剛加到第幾匙了?

「嗯沒錯,是第四匙。」確認無誤之後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殊不知,逆行的瓶子正在我背後。

她跨進門把我嚇了一大跳,跌坐在地上大喊:「為什麼!!!為什麼要搶走泡奶神器??難道這是不允許存在的黑科技嗎??」

但意想不到的是,逆行的瓶子可以正常說話:

「我只是要告訴你,醒醒,該起床泡奶了。」

 

 

 

「….難怪那個陀螺掉到椅子上還可以繼續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