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每到歲末年終,總會想將家中的家電做升級,當作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去年雙11在mono買了一台65吋 4K電視犒賞自己一整年的辛勞,去年初分享過的16KG直立洗衣機,已經被老公徵收搬去工作室使用了!隨著天氣變冷,小孩也陸續長大,我家每天床單、枕套、待洗衣物越來越多,只剩一台12KG洗脫烘真的不夠用,今年決定入手禾聯最新上市的HWM-18ZDA10 大胃王系列 18公斤直立洗衣機

HERAN禾聯HWM-18ZDA10 18公斤直立洗衣機」

機體尺寸為 寬685mm、高1100mm、深700mm

18KG容量比我之前入手過的16公斤更大,但外觀看起來很適中,不會佔空間,我的陽台擺了這兩台洗衣機、一台自動貓砂機,空間還綽綽有餘。

洗衣機上蓋的玻璃質感很好,容易清潔

HERAN禾聯 HWM-18ZDA10 /18公斤直立洗衣機的功能有:

FUZZY 人工智慧 自動感應衣物重量、自動選擇洗衣水位,方便又省水

多道強勁水流,順旋轉、逆旋轉、瀑布渦流、上衝渦流、雙向水流,各種前翻後洗,均勻洗淨衣物

後置滾輪,輕輕鬆鬆就能自己移動這台重達55公斤的直立洗衣機

實用的預約洗衣、兒童安全鎖功能、維持內槽潔淨的槽洗淨、冷風乾功能

還有我第一次見到、讓我讚嘆不已的神奇魔術濾網

質感超好的白金級不鏽鋼內槽,不容易髒污,看起來就像閃閃發亮的鑽石,還能減少衣物摩擦!

魔術濾網的設計實在太完美了!!!

還記得以前使用過的傳統直立洗衣機,都是那種網袋材質的濾網,濾網縫線處總是卡著萬年污垢,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破洞,必須時常換新濾網,禾聯的魔術濾網完全沒有這些缺點,稍等會來實測示範,這個魔術濾網究竟有多好用!

有五種洗滌模式選擇:常用/重物/快洗/柔洗/標準/留水

浸泡、洗衣、洗清、脫水、水位,都可以單獨設定

如果洗容易掉色的衣物(例如紅或黑),記得洗完後可以用槽洗淨確保顏色不殘留

結束一天的洗滌行程後,記得最後要用冷風乾,將洗衣機內槽殘留的水氣排除,避免潮濕。

 

身為一個注重生活品質的家庭主婦,睡眠又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事,不知不覺就囤積了大量的寢具,礙於篇幅,照片中這兩坨薄被、被單、床罩,只是我家儲藏室的冰山一角⋯

 

認真的小幫手正在幫我分顏色,這兩箱大約是三年多前使用過的寢具,搬家後一直忘記拿出來清洗,雖然當時也是洗乾淨後才裝箱,但放久了還是免不了會有儲藏室的雜物灰塵味道,拿這個陳年的寢具來試新機,才能測出禾聯18公斤直立洗衣機的洗滌能力!

 

準備開洗!

倒入自己慣用的洗衣精

玻璃上蓋有緩解功能唷!這些小細節的使用感受真的很棒!

剛剛那一大箱白色寢具,大概有8-9分滿,水位真的就加入到九分滿!

經過了 浸泡10分鐘/洗衣18分鐘/洗清1次後,還有1次洗清/9分鐘脫水,過程很安靜,我在室內都聽不到陽台的聲音

 

終於來到最後的脫水行程,洗衣機最重要的兩大功能:洗淨能力、脫乾能力

在衣物量有約8-9分滿的情況,脫水行程居然沒什麼聲音耶!這台品質真的不錯!

本來很擔心脫水行程時太安靜,會不會脫不夠乾?結果我真的多慮了!

這種最難脫、裡面還包含防水保潔床包、棉被備胎這些很難脫乾的寢具,才脫水9分鐘,居然就像已經在陰涼處晾曬一整天、接近90%乾的程度,等於我如果是睡前將寢具洗好、掛在陽台拿晾曬,第二天早上起床就可以收進來了!

 

這批也差不多放了8-9分滿

我習慣先洗白色,再接著洗有顏色(紅色系、彩色系)最後再洗深色,洗完後再用「槽洗淨+冷風乾」完成一天的洗衣行程

脫水完畢。

這批有好幾件薄被,薄被如果要放在旁邊那台12公斤的洗脫烘洗衣機,大概要分3-4次洗⋯很累人,能夠一次洗好洗滿、通通洗乾淨的感覺真好!

經過三次洗滌後,打開魔術濾網,果然有滿滿的棉、毛屑

尤其我家有四隻貓,寢具和衣物上沾染的貓毛更是比一般人多棉屑量多出好幾倍!

洗衣機上蓋的玻璃質感很好,容易清潔

魔術濾網盒內無死角,濾網是硬質的細密網,用水輕輕一沖就乾乾淨淨

不會像傳統濾網袋容易破損、總會在縫線、接縫處卡一堆細小的髒污

耐用又好清潔的魔術濾網可說是環保又方便!

HERAN禾聯HWM-18ZDA10 18公斤直立洗衣機」,實測我放了至少三年的陳年寢具

多道強勁水流的洗滌能力,讓這些被遺忘在儲藏室中,逐漸凋零的棉被與被單、被套,終於重獲新生!洗凈力讓我很滿意!脫水的效果很好,運行過程很安靜,終於可以每週至少洗兩次寢具了!如果也在考慮大容量的直立洗衣機,可以考慮這一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