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家中有寵物、小孩的家庭,是不是跟我一樣總是覺得冰箱冷凍庫不夠用?冷凍庫空間太小了呢?為了兩犬健康,我們家冰箱總是端滿了寵物生鮮食、準備手作烘零食的肉品,每次上好市多大賣場,隨便採買都是超大份量的肉品、海鮮,一般冰箱冷凍櫃根本不夠使用!冷凍放不下,放到冷藏區,肉品海鮮不保鮮外,大約一週就容易變質損壞,而一般冰箱冷凍櫃的溫度不夠低,肉品、海鮮冷凍久了口感也不對了!所以媽媽我一直幻想可以擁有一台時尚有質感的冷凍櫃,這次體驗到台灣三洋SANLUX410公升無霜直立式冷藏冷凍櫃(SCR-405F),一整個讓我更想擁有一台專屬於自己的冷凍櫃,這台直立式冷凍櫃,可以一鍵切換冷藏/冷凍模式,調整溫度,按下急速冷凍,就可以瞬間封存食物鮮度,保存食物、肉品、海鮮的影養美味!非常適合家中有寵物、小孩的家庭!

一般的冷凍櫃都是臥式、體積大厚重、耗電驚人,外觀也不好看,跟一般居家裝潢不搭,擺在家中顯得突兀!這台台灣三洋SANLUX冷凍櫃是直立式的,與以往的傳統冷凍櫃不同,外觀時尚美觀,寬71.5*長81*高157,窄身設計擺在家中不佔位!

以往一般肉品、海鮮等食材,我都是放在冰箱冷凍庫中,但總是塞到滿出來,要找食材時,需要一層一層將上方的食材取出尋找,也因為這樣退冰又冷凍,食材保鮮狀況不佳,海鮮口感都變調!購買食材時,常常需要考量冰箱空間是否夠,才可以購買,甚至常常擺不下關不起來!

使用真空包裝袋後,冷凍櫃的空間多了些,但空間仍然不夠使用啊!!每次買了烘零食食材、肉骨餅生食都沒地方放! 

台灣三洋SANLUX410公升無霜直立式冷藏冷凍櫃,可以依照使用需求輕鬆切換冷藏、冷凍兩用功能,風扇式冷凍櫃,還有自動除霜,食材恆鮮,門架手把設計,開門取食物好方便!底層有輪子,搬運不會太費用,輪子推了就可以換位子!

 

大型液晶顯示面板可以調控溫度、操作,一鍵切換冷藏/冷凍模式!

急凍鍵可以保持食物肉品、海鮮的新鮮度,瞬間保鮮鎖住食物的營養美味!長按三秒,就可以選擇冷凍冷藏切換按鈕,冷凍溫度為-12度c~-24度c

 

冷藏溫度為2度c~8度c,另外還有貼心的高溫警示、開門警示燈提醒

_

 

 

我們家一般都是使用冷凍功能,因為毛小孩的肉品、生鮮食多,食材一寄過來,整理後立刻急凍,讓食材完整保鮮,透過急速讓肉品、生肉餅完整凍結,保存肉質的鮮美、營養!另外生食的部分因為容易生菌,保存不夠完善,容易引發寵物吃壞肚子、腸胃炎,建議急速凍結於-18度c以下,因為-18度c以下的低溫環境,細菌、微生物無法生長,可以將食物保鮮,保存食物風味!

 

多層調整式置物網架一層層設計,食物可以排放整齊,空間彈性好收納管理!最下層還有抽屜式置物籃架設計,門板上方還有四排可放置飲料的置物層架,可以擺放一些罐頭或飲料整體來說空間非常大,我將一大箱食鮮道肉骨餅以及這個月要烘的食材擺入,空間居然還顯得空蕩蕩

頂部有LED照明燈,使用環保新冷媒,整體來說壓縮機制冷的效率高!每一層分門別類,肉品、海鮮、食鮮道肉骨餅….!

 

冰淇淋、阿狗們喝的羊奶,還有生鮮食包裝完整後,就可以依照擺放保存!打開冷凍庫一目瞭然,一眼就可以清楚找到需要的食材,再也不必在準備料理時手忙腳亂!

最下層的抽屜式置物籃架,可以抽取出來

感覺食鮮道肉骨餅可以多叫幾箱了!!!將冷凍、冷藏食材分開後,有一個專門冰肉品、海鮮的冷凍櫃,真的實用又方便!家中有新生兒、幼兒,需要保存母乳、寶寶副食品的家庭,其實也可以準備一台專屬的冷凍櫃,乾淨衛生又保鮮,不怕母乳、副食品變質、壞掉

每次打開冷凍櫃,兩犬都會立刻衝過來看看媽媽有什麼好料!!

 

以前總擔心一箱食鮮道肉骨餅不夠塞,或是羊奶叫太多,不能冷凍,容易變質!現在不用擔心,有台灣三洋SANLUX410公升無霜直立式冷藏冷凍櫃,超大空間,再也不用擔心冷凍庫擺不下,現在只擔心空間太大,擺不滿,哈

台灣三洋SANLUX410公升無霜直立式冷藏冷凍櫃(SCR-405F),收納空間大,能一次滿足寵物親子家庭的存放需求,食物收納整齊、擺放清楚,冷凍、冷藏功能切換、貼心好操作、省電大空間,真的非常實用!現在想到買什麼食材,都不用擔心擺放不下的問題囉!!

 

好康傳送門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44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