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以前電視廣告說:「電腦誒塞滾花生」(不許你們說沒看過喔!),現在手機可以遙控洗衣服呢!有沒有覺得很智能未來家的fu,在下班前打開手機按下按鍵,回到家衣服照著排程洗好,一切不再浪費時間需要等。

 

寬度60cm對老宅小屋空間很友善

不過在變成智能家之前,我們家現實要先面對的是我們只是普通的老屋小宅,有公寓標配的細窄的樓梯,甚至我們的後陽台只有窄窄的86cm根本對於洗衣機的選擇少之又少。

找到這台「富及第WiFi智能高溫煮洗滾筒洗衣機」完全是心中夢幻逸品,外型就是我最愛的那種高級白,然後他的窄身設計洗衣機寬度只有60cm讓我極滿意!雖然他窄但是他有10kg清洗容量,完全就是為了我們2+1小家庭設計的阿!

簡約設計、美型家電讓洗衣都質感升級

當師傅將洗衣機送到家,機器本人美翻了!純白色的機體、搭配黑色的面板功能鍵設計,簡約的黑與白就是時尚的代表。家電以往只要耐操好用就好,現在可是連外型美觀都在意,擺設家裡都要很有協調融合感呢!

變頻省電、金級省水,用家電也能顧荷包

家電現在都走向節能省電的方向,當然「富及第WiFi智能高溫煮洗滾筒洗衣機」也是。外盒包裝上直接載明著:「變頻式洗衣機」、「環保製程」、「金級省水標章」,讓環保愛地球連澔歐霸都會的口號,在洗衣機上也能被實踐呢!

Wi-Fi智能讓上班族時間可預先掌握

平常我們下班後的行程是這樣:

“晚間六點半後我們先回婆家吃晚餐及澔歐霸的運動玩耍時間,八點後我們會回家陪讀陪玩、處理澔歐霸洗澡、簽名聯絡簿及隔天上課準備等等,真正要到晚上九點半後澔歐霸睡了才是我們可以開始家務時間,通常也會到我們大人都洗完澡,才會是洗衣服時間開始。”

這樣時間的安排就是非常的線性,每件事必須一件接著一件處理,但智能預定洗衣功能讓我們時間可以同步共軌的進行,到家之後直接迎來的就是乾淨洗好的衣服!

18種洗衣模式讓你直覺按

我從說明書上看到洗衣機有18種洗衣模式(15種一般洗程+3種雲端洗程)可以設定我嚇傻!想說這樣複雜多的模式到底怎麼下手好?大家別擔心,我已經研讀過我來介紹幾個我的心頭好,這幾個常用的摸熟後完全就是簡單明瞭又方便!

洗衣機面板可操作

■ 我的行程:這個我暱稱他是「我的最愛」,洗衣機內建加熱器,所以透過自訂的溫度、時間來規劃洗衣模式。

■ 夜間洗滌:這個功能強調在夜間洗衣服的時候加強靜音,對我們這種整排是公寓跟隔壁黏在一起的,晚上洗衣服特別實用。

■ 單獨脫水:貼身衣物手洗後,單獨脫水也是必需的功能。

■ 槽洗淨:整台洗衣機內槽的內建高溫80度的洗淨功能,對於過去洗衣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擔心產生的污垢、細菌可以獲得清洗,說明書上也有建議「洗40次衣服後要進行一次槽洗淨」。

■ 彩色衣物:平常只有聽過彩色衣物推薦的固色洗衣精,而現在洗衣也利用設定常溫水清洗衣物,保護鮮豔顏色的褪色。

■ 羊毛:羊毛織物平常要洗也是很麻煩的選項,單獨設計了羊毛洗衣程序完全大心。

■ 嬰孩衣物:這個嬰孩衣物清洗模式真的是很深層的清洗,我上次拿澔歐霸衣物來測試,洗衣作業需要耗時4個半小時!

APP限定3種模式操作

■ 襯衫:上班族必備的襯衫也有對應的模式!

■ 床單:床單、棉被等大型衣物偶爾用一次的也沒有被忽略。

■ 羽絨:冬天的羽絨衣物以往都說不能洗衣機都要送洗,看到這個功能我超級驚艷的!

開箱第1洗,床單棉被直接來挑戰

我們全家都滿心期待著「富及第WiFi智能高溫煮洗滾筒洗衣機」的到來,澔拔期待他的智能wifi功能、我則是滿意他的外型跟大小跟我們家空間是符合我期待的,而澔歐霸則是想參與一起洗衣。正當我們三個在煩惱我們開箱第1洗要洗什麼好呢?當晚澔歐霸在睡覺中莫名大流鼻血,滲透著棉被、床單、床罩,別無選擇我們的第1洗就是洗床單了!

整個床單模式的洗淨進程是1小時23分,時間不算太久,迅速的洗淨拿出來搭配除濕機的烘衣功能當天晚上澔歐霸就可以如願再睡到自己床。洗出來的床包、床罩跟棉被也都看不到血跡跟污漬,摸起來更是蓬鬆舒適!

「富及第WiFi智能高溫煮洗滾筒洗衣機」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心中的夢幻逸品,無論機體大小、外觀造型跟實際功能完全都符合我們內心的期待,連同我們沒想過的夜間洗衣服常常吵到鄰居的困擾,這台機器都出現的模式對應!如果你也跟我們一樣是老屋小宅的困擾,「富及第WiFi智能高溫煮洗滾筒洗衣機」會是令你眼睛一亮的新選擇,也請看看我們實拍使用影片。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kLAnkfNdJ6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