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 健康美學當道,來杯鮮榨蔬果汁無非是取代人工香料飲品的最好選擇…
  • 可以選擇一台有多功能的調理機,在家也能輕鬆製作果菜汁、冰沙、嬰兒副食品或濃湯等美食呦~
  • 不過一般調理機的價位通常都不低,而PHILIPS 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機 HR3556除了有多項特點外,
  • 有玻璃壺體、精準刻度、耐用安心重點價位親民,小資族、一般家庭都能負擔,可以做為你的第一台調理機呦~
  • 例如:冰沙、蔬果汁、奶昔、豆漿、精力湯、南瓜濃湯、副食品、義大利麵醬、芝麻糊…等
  • 即使在家打完蔬果汁後,有了隨行杯的設計,還可以讓你隨時帶出門,好好的暢飲一番~~
  • 那就來個開箱吧~~ 並奉上平時我常打的果汁飲品及湯品…

▼今日要開箱的是 PHILIPS 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機 HR3556食物調理機

規格介紹:

  • 尺寸(長 x 寬 x 高):38x18x34 cm
  • 重量( Kg): 2.77Kg
  • 刀頭材質:不鏽鋼
  • 壺體材質:玻璃
  • 商品內容物:隨行杯、玻璃壺、刀座、使用說明書、保固卡

特色

✔Problend6 六向立體多刀頭,效果升級50%(與飛利浦HR2173果汁機相較)

✔極致高轉速20000轉,細緻綿密口感,食材營養不流失。

✔強勁900瓦力可打出絲滑柔順口感,任何硬度都不怕

✔六段多種變速+瞬間加速功能,隨心調整喜好口感

✔多元選擇,可打冰沙也可打副食品

✔自動斷電裝置,安全無虞

✔隨身享受: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攪打隨行杯」享受健康帶著走

✔方便清潔!可分離式刀組,輕鬆拆解好清洗、食材不殘留

✔飛利浦兩年保固,產品有疑問也可以撥打客服專線

有質感的金屬外觀,多種變速,最左邊的「P」瞬間加速功能(這個瞬轉使用率真的很高!!)

▼機身也有貼心的設計,在底部有做吸盤止滑,操作時很穩固,不會因高速扭力強力震動而需另隻手扶著怕會傾倒或位移。

 不論是玻璃壺或隨行杯,Problend6 皆是六向立體多刀頭~能夠更快速的攪碎食物。

玻璃壺大容量的2L設計 (有效容量為1.5L),因此也可以製作熱飲或熱湯。

蓋上也有小量杯的設計,而且因為是可拆式分離式刀組,可以輕鬆拆解做清洗,要注意的是墊圈(膠條/密封圈)不要洗到不見…要多注意!

而隨行杯的材質就非玻璃,600ml的容量,輕巧好攜帶~

 

▼▼【 香蕉芝麻飲】 ▼▼

 《食材》

香蕉…一根

黑芝麻醬…1湯匙

鮮奶 (或 豆漿)… 250 ml

《作法》

香蕉去皮後,放入玻璃壺內,再加入鮮奶及黑芝麻醬一起攪打均勻…

用低速打就可以,不用打太久~

一杯補鈣又有飽足感的香蕉芝麻飲就完成了,極致高轉速下的口感細緻綿密,沒有什麼顆粒~~好順口!

若是怕香蕉的甜,鮮奶或豆漿量可以適量再多加入一些…

如果要外出,想要喝一杯自己現打的果汁其實真的不用花太多的時間…

PHILIPS 飛利浦 超活氧調理機 HR3556  既有的攪打隨行杯設計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在使用上的頻率很高…享受健康帶著走~~GO

▼▼【 奇異果蘋果汁】 ▼▼

 《食材》

奇異果…2顆

蘋果…1顆

檸檬汁… 少許

冰開水約200cc。

《作法》

1.奇異果、蘋果去皮切塊,放入果汁機中

2.再加入冷開水及一點檸檬汁,攪打均勻後,即可飲用。

因為我喜歡喝果汁的原味,都不加糖…但因為有加入少許檸檬口感會更酸…因此怕酸的朋友們,可以加入少許蜂蜜調味。

打完後刀片換下後換上蓋子就可以直接帶走…

用隨行杯打出來口感一樣綿密,不會打完馬上氧化變色…用滿滿的維他命C飲,讓皮膚漂漂!

 

炎炎夏日,來杯冰品清涼一夏,將家裡現有的水果加上冰塊就能享有一杯果汁冰沙! 清涼透頂~

▼▼【 西瓜冰沙】 ▼▼

將西瓜切塊,加入冰塊,因為打冰沙需要扭力較大,PHILIPS 飛利浦 超活氧調理機其中一個瞬轉的段數就是打冰沙專用的… 

強勁900瓦力,打冰沙可以很輕鬆不費力~~

打到一半想要再多加西瓜的量,不用開蓋,只要從蓋子中間將量杯拿起來,就能從洞口裡直接加入呦~

調理機的功用,就是一機多用,尤其玻璃壺的材質,冷熱皆可~~

在料理時也是很好的助手…

▼▼【 香噴噴南瓜濃湯 】 ▼▼

《食材》

南瓜…一個

紅蘿蔔… 少許

洋蔥…1粒

熬湯排骨… 適量

羅勤葉…些許

鮮奶…適量

《作法》

1.將南瓜及紅蘿蔔切塊放電鍋蒸熟 (外鍋約1.5碗水)

2.洋蔥切塊倒入橄欖油爆香炒熟後再倒入排骨和適量水煮滾…後切小火滾約10-15分鐘成高湯

3.將排骨撈出後將所有食材倒入玻璃壺中攪打均勻…

4.倒入湯鍋內開小火並加入鮮奶至滾後關火

最後再加點裝飾就是香噴噴的南瓜濃湯了…(可依個人口感可再加入少許的鹽或胡椒)

完全喝不到顆粒…轉速夠力,把食材都化為綿密…喝起來非常順口,而且超級有飽足感~~

功率越高,表示攪拌能力越強。相反的,如果你希望稍微保留一些南瓜纖維,可以選擇低速調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覺得大容量的設計是我很喜歡的一點,以花費時間來說,可以一次把全家人的份量都做足做滿,

再來就是安全問題,有過熱自動斷電的保護裝置,在使用上可以多一份安心,因為並非所有的調理機都具有符合需求的安全設計。

而幾乎每天都會使用到,在操作時所發出的聲音是可以接受的…。

無論是喜歡新鮮蔬果汁、還是喜歡享受料理樂趣的人,都不妨參考看看!

★我家就是冰菓店跟著小編涼一夏★

手刀搶購>>https://momo.dm/IEyY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