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分享一下在youtube看到的禾聯最新產品,立馬下訂後很快就收到了,這種瞬間加熱的飲水機目前在市面上好像還沒什麼看到(?)

目前因為工作關係在外縣市租屋,房東熱心的提供了一台電熱水瓶,但用了一個月之後發現電費超可怕,爬了一下文,發現有這種瞬間加熱型的飲水機,只有要出水的時候才加熱,待機是完全不耗電的,很優,租客首選家電

拆封之後會發現還有附一個長得像Brita濾水壺的那種濾心,所以等於又省了一個濾水壺的錢,啊如果像我這種在外面租小套房都是買瓶裝水的也可以不要放那個濾心,直接倒進去水箱就可以用了,不用安裝什麼進排水管進排水管,很方便

操作上蠻簡單的,主要就是設定你要的溫度跟水量,不過要注意50度以上需要先解鎖才可以出水,應該是怕家裡有小孩不小心亂按燙到的,蠻貼心的,另外溫度上有常溫、泡奶(45度)、開水(99度)的常用快捷鍵可以選,就不用在那邊5度5度調。

有家裡有寶寶的也很適合這台,半夜起來泡奶不用等他冷了才能給寶寶喝,直接用泡奶快捷鍵45度沖就好,新手爸媽的黑眼圈應該可以消一點哈哈。

真的是生活中不可缺,方便又貼心的好幫手

趕緊這裡入手一台吧 !! 

7/19  一日下殺$3990加碼贈好禮

手刀搶購→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00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