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三月初買這台之後也用了三個多月了,身為一個長期嚴重經痛的女生,相信都會喝溫熱水的習慣,我通常都是早上出門前會用保溫瓶裝一杯60度的熱水,這台出水口下面的空間很高,一般的保溫瓶都可以直接放,蠻方便的不用手一直拿著,而且這台還可以自己設定出水量,所以我都是設定好300ml、60度讓他自己出水,然後繼續準備早餐,出門前蓋上杯蓋就好了。

買這台之前一直都是用電熱水瓶,讓他保溫在50度,除了鍋爐內的水垢有點重要常常清之外,也沒特別注意其他,但是換這種瞬熱型的飲水機之後才發現,這一期的電費帳單比去年同期居然少了300塊,這樣根本不用多久就回本了哈哈。

還有附一顆濾芯,問過原廠,說可以除餘氯跟異味,有時候用瓦斯爐燒水之後那個水還是會有一個味道,就可以用這個濾芯再過濾一次燒過的水,我自己是家裡有裝廚下式的淨水器,所以可以把放濾芯的那個架子拿掉也不用放濾芯,這樣水箱可以用的空間就大一些,這就可以按照自己的使用習慣來變化,挺不錯的。

而且這台的水箱不像電熱水瓶都在裡面看不到,是透明的,可以直接拿起來去水槽洗,像接水盒也是可以直接拿起來清洗,要顧的地方不多,滿好照顧的。

這麼方便又貼心的日常神氣,趕緊這裡入手一台吧 !! 

7/19  一日下殺$3990加碼贈好禮

手刀搶購→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00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