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購買起因】

「窗外青樹搖擺,天空雲朵飄逸,搭配拉起袖口認命洗碗的太太背影…。」
這個畫面也是我下定決心想買一台洗碗機送給太太的最大原因!
現在窗外的樹依舊碧綠,天空依舊湛藍,午飯過後,太太在沙發上與我甜蜜的看著午間八點檔…。
是不是有點太矯情哈哈哈!?請聽我娓娓道來。
當師傅安裝完試洗過後,就知道那輕鬆收成乾淨碗盤時的絕佳感受!真的讓人讚不絕口一試成主顧!

【購買過程】

當初在找洗碗機的時候,被側邊廣告中的外型吸引,有種日系搭配的洗碗機,
點進去了解是-美寧家電Mistral的八人份熱旋風洗碗機-。
掃射了一下還有商品介紹,仔細詳查網上心得,最後一鼓作氣!

下單→簡訊加LINE@→填寫環境評估表→跟客服聊(確)天(認)→評估完成約時間→安裝完成→洗洗洗。
其實整個過程都很簡單,只不過要評估環境尺寸、進出水位置,好在有親切的客服人員協助,可以讓我輕鬆地完成前置作業,並等待安裝師傅的到來。

安裝當天!期待已久的美寧家電Mistral的八人份熱旋風洗碗機強勢抵達!

今天天氣好,讓我期待的心情更加上升了!
一邊安裝,師傅一邊為我們介紹洗碗機的使用,
想要使用方便,但是不能使用隨便,
畢竟洗碗機是強除油汙但是不能消除廚餘,
所以清洗前的前置是必須的(不然裡面廚餘一起洗…平常還是記得這些小步驟吧)
拍下老婆很仔細地聽年輕師傅的說明(絕對不是拍人家小鮮肉的 吧)
從使用軟化鹽的必要性,機器自己保養的祕訣,可能出現的困難點都一一與我們說明
網上查過的都知道,水垢的可怕,其實只要軟化鹽定期補充,機洗錠定期保養,基本上都不會遇到阻礙。
把這些使用小撇步都記錄下來,畢竟咱們買洗碗機就是為了方便!簡單!可以懶!哈哈哈哈哈
擺盤擺好擺滿,基本上一餐的東西包含廚具都能放進去清洗,我就問,什麼時候可以出一個自動洗+煮菜機,讓我們能實現絕對愜意呢

【使用心得】

各種洗程的設定,可以依照需求做設定,經濟洗、標準洗、超強洗、輕柔洗、快速洗;
*像是炒菜的時候,回頭看著電視劇就忘記翻面的蛋"超會搭"
不用自己洗,丟進去,灑一灑、按一按……摁~是乾淨的炒菜鍋了!

清洗完之後…怎麼比煮菜前還乾淨了
老婆感動的淚水終於能代替洗碗的汗水了
被咖啡豆殘渣侵蝕的玻璃瓶,放進去前後對比,
真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自己洗得要命搓不乾淨,
放在洗碗機裡面變得閃閃發光啊!
加購抽屜櫃子,可以放上洗完的餐具杯子,以及洗滌必需品:洗碗粉、軟化鹽等等
(洗碗粉推柚香的!甜而不膩的味道)
目前用了快兩週了,吃完就能去沙發看電視聊天,睡前再把碗盤收起來。
科技生活就是如此愜意……。

說了那麼多!重點這三點!

【必買原因】

  1. ★高溫清洗,熱水清除油汙更乾淨!
  2. ★熱風烘乾,碗盤取用更舒適!換氣不悶臭!
  3. ★省水省電,研究證明比一般手洗耗水量更低!
感謝大家觀看我的開箱文,也能說是解放老婆雙手,讓他做更需要的事…
例如吃飽飯的時候幫親親老公按個摩之類的哇哈哈哈哈!

【商品資訊】

別怕買了會後悔
只怕後悔太晚買

購買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129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