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運動好夥伴-burner倍熱 健字號極纖錠
持續吃極纖錠已經有1-2年了,一直都是在吃紅色的經典包裝,來維持我的體態。
早先在挑選輔助減重食品時也是找尋了市面上很多的牌子,也失敗很多次
忙碌的工作及經年累月養成的錯誤飲食習慣
讓我的身體在30歲後,問題一一浮現
重度的過敏、超%的體脂、滿江紅的體檢報告
都在催促著我不得不改變,義無反顧走上健身這條路
我選擇了有【國家認證健康食品 不易形成體脂肪】的極纖錠

獨家的三重代謝配方,能夠消耗熱量、體脂、產熱代謝

獨家的三重代謝配方,能夠消耗熱量、體脂、產熱代謝

超級藤黃果,可以將熱量轉換能能量,優先的代謝囤積脂肪來作為運動的能量來源

99% L-肉酸:提升運動表現、促進恢復

耗時5年完整實驗,榮登Openventio瑞士國際醫學期刊;並有台北醫學大學研究期刊,極纖錠成份具有能有效降低體脂功效。

還有三國認證,以及通過各項國際規格的檢驗

產品安全高,讓我食用非常放心,也推薦給其他健身的同好

我的食用方式,平日的部份是一天一包,如果有運動的當天,會再增加運動前一包,在運動過程中的熱感會非常明顯,尤其是在重訓時,爆汗感整個大爆發。
當然除了運動,我還是也有不忌口的時侯,如果有特別吃大餐的那一天,我也會再加強吃一包,消除我的罪惡感。

在體脂部份,這二年也從原本減重前的42→降到了25%
極纖錠已經變成我維持身材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在今年度又推出了新的黑金版限定的包裝,這讓喜歡黑金的我,完全沒有抵抗力阿!!
我還希望能再勇努力!! 也分享給大家一齊突破!!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447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