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又來到眾所期待Google Pixel 每三個月更新一次的新功能推送,是不是很期待這次的功能推送為大家帶來什麼呢~當然除了新功能外,3月份安全性更新,Google也優化了80多項軟體操作 (包含螢幕、指紋辨識、電池、藍牙等以及使用者介面優化),Pixel 6系列預計於3月中下旬,用戶便能在「設定」-「系統」內確認更新。

功能推送使Google Pixel實用性再提升,且透過無線更新機制,你不必換新手機也能享有煥然一新的使用體驗。

全新Pixel功能:

1.喜愛拍照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Snapchat夜視模式,夜視模式能讓你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拍出令人驚豔的相片。現在 Snapchat 應用程式也支援此技術,只要選擇低光源模式,即使在昏暗環境中拍照也沒問題。(僅支援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2.新的功能推送讓使用者在螢幕鎖定時可以執行更多操作,「資訊一覽」中心會在螢幕鎖定畫面和主畫面上顯示已連結裝置的電量 (例如:無線耳機電量),和個人安全應用程式的安全檢查倒數計時等各種實用資訊。

3.全新的電池桌面小工具,能隨時掌握電池電量,可顯示 Pixel 和 Pixel Buds A-Series 等其他藍牙連線裝置的電量,避免突然發現電力不足的窘境。  

4.另外在簡訊功能中,使用美國英語鍵盤時,能將你打的文字轉化成逗趣的插圖風格貼圖,讓你將文字變得更加生動活潑。

Snapchat夜視模式
電池桌面小工具

Pixel功能擴充:

1.原本就具備即時翻譯功能的Pixel 6與Pixel 6 Pro,這次新增了西班牙文、義大利文和法文,以支援更多語言、提供更多功能的翻譯服務。另外,Google Pixel 手機現在也可以辨識並自動翻譯 YouTube 和其他媒體內容中的西班牙文。(暫時未支援中文)

2.貼心的Google,新增字幕功能讓溝通方式更多元,讓聽力受損或有語言障礙的使用者能在通話期間開啟即時字幕功能,將另一方說的話轉換成字幕,並將使用者輸入的回覆內容大聲唸給對方聽。(僅支援 Pixel 6 和 Pixel 6 Pro,尚未支援中文)

看到這邊是不是很想馬上去更新阿~這次的功能推送真的給了大家滿滿的驚喜,讓手機豪華升級,針對重要的安全性更新,Google也大力優化了80多項軟體操作,誠意滿滿,讓使用者能安心使用。

賣場連結請點我